2002
手游推荐 

运营类足球的里程碑 懂球帝的足球经理OL

  如果要说本次欧洲杯小组赛最引人关注,又最不让人失望的比赛恐怕要算是意大利对阵比利时了。全场比赛在高强度的攻防转换中打出了非常多的出彩配合,而意大利的两次进球更是这场对决的两个缩影。不过今天我们要说的是《足球经理ONLINE》,通过这场比赛告诉你真正的运营类足球究竟会给球迷带来怎样的体验。

  我们都知道,在比利时和意大利的比赛之前,媒体普遍看好的是拥有众多大牌的比利时。毕竟作为红魔作为“欧洲第一”,也是本届欧洲杯的夺冠热门之一。而意大利呢?作为传统强队,其阵容给人一种“日薄西山”的感觉,年龄大、无高光球员让不少人对他们的实力打了一个问号。虽然大家都普遍认为这会是一场硬仗,但是最后的结果更多的是看好比利时。然而事实呢?过程大家都猜对了,只是结果似乎让人有点大跌眼镜的感觉?而造成这种差异的,最直接原因就是双方球队采用了完全不一样的战术打法。相对于阵容豪华的比利时来说,意大利在球员阵容上和对方硬刚肯定是没好果子吃的,所以他们选择了自己擅长的防守反击。并且意大利人也善于把握机会,所以比赛的结果也就不足为奇了。

  说完比赛,回到我们的《足球经理ONLINE》(以下简称FMO)上面来。不同于其他足球类游戏,作为一款以运营为主的游戏,FMO在比赛中可以将战术内容发挥到极致。玩过FM系列的都知道,这款游戏已经有着20多年的历史,其课业战术方面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已经完全媲美与现代足球的战术内容。不管是整体的球队阵容,打法风格,还是具体到某个球员在比赛中的职责指令,通过游戏的战术板我们都可以实现。而作为后来者,FMO则完全继承了FM经过20多年发展而来的技战术系统。

  通过FMO的战术板我们可以发现,其战术设置包含了球队的整体阵容、每个位置在场上的职责、球队具体的打法思路、球员的场上指令,甚至是每一种不同环境下定位球的处理设置。这些看似复杂的内容,恰恰是足球比赛中影响胜负的关键内容。它将决定你这次比赛的打法风格、每个位置球员对球的处理方式等等。而反观市面上的其他游戏,这些细致的设定是他们不曾出现的内容。

  当然影响比赛的胜负关系不仅仅是战术阵容、球员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毕竟不是每一支球队都有能力和日耳曼战车一较胜负的。在FMO的绿茵场上,球员数据库继承自经过国际职业球员联盟授权的FM单机系列。每位球员均拥有40余种能力属性,其数值设定源自Sports Interactive遍布全世界的1300多位“球探”及足球资深人士,确保了真实性与专业性,并保持每个赛季两次与现实同步更新的频率。

  相对于体育操作类的游戏来说,运营类的足球游戏无疑适宜的人群更多,而有着20多年历史的FM系列,无疑是其中最璀璨的一颗明珠。

  官方网站:http://www.fmochina.yzz.cn/

  请扫描下面二维码添加微信公众号:足球经理ONLINE

  关于SEGA

  “SEGA GAMES CO., LTD.”(SEGA)是世界领先的家用和业务用互动娱乐产品供应商,公司开发、出版和发行众多的互动娱乐软件产品,覆盖的平台包括个人电脑、无线设备及任天堂、微软和索尼电脑娱乐的家用主机。

  关于SPORTS INTERACTIVE

  SPORTS INTERACTIVE(SI)是世界领先的足球经营模拟游戏开发商,其出品的《足球经理》(FOOTBALL MANAGER?)系列从1994年开始出版。公司位于伦敦老街地区,拥有超过100位的全职员工、超过100位测试人员和世界各地超过1300位的球探。公司的《足球经理》系列在商业和口碑上一直大获成功,该系列共有11作游戏名列英国电脑游戏销售最快排行前20,其中6作游戏更名列英国历史上最畅销电脑游戏的前20。SPORTS INTERACTIVE从2006年开始成为世嘉全权拥有的子公司。

  关于大乐网络(DaLe Games)

  大乐网络是致力于互联网在线娱乐服务的新锐企业,拥有强大的在线娱乐服务能力及内容开发实力。大乐网络以提供满足游戏玩家的娱乐需求为最终目标。凭借对中国游戏市场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大乐网络希望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整合行业资源,提供更多受广大用户认可的网络游戏佳作。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