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2
手游推荐 

《九阳神功》变革版本“以武为尊”6月21日正式上线

  蜗牛全平台3D武侠MOBA《九阳神功》今日正式推出“以武为尊”变革版本,首开光明顶无心法无经脉模式与天梯擂台模式,提供公平环境,齐集高手竞技。聊天系统与心法租用加入,两名新武者闻人倾城、单天邪,及新装束雷火儿登场!诚邀各位少侠重聚江湖,体验前所未有的《九阳神功》!

  【两大武者惊现江湖,十八条龙强势回归】

  两位全新武者天魔舞闻人倾城、无面傀儡单天邪登场,雷火儿新装束“青衣顽童”也将上架,喜欢小炮的侠士们可以为心爱的小雷神换上个性外观!闻人倾城与单天邪都属于远程内功辅助武者,闻人倾城为天外天红衣堂堂主,剑圣公孙慕白之恋人,使用兵器佛怒唐莲,拥有全面而出色的辅助能力,能够为队友带来所有的实用增益效果,提升攻击力、防御力以及移动速度和恢复能力,同时也能够有效的令敌军减速和定身,具备较好的控制能力。

天魔舞闻人倾城
天魔舞闻人倾城
青衣顽童雷火儿
青衣顽童雷火儿

  而单天邪为极乐谷谷主单天冥之弟,操纵傀儡,拥有难缠的控制能力。玩法可谓别开生面,他的傀儡是他作战的一大特色,傀儡拥有自己的攻击判断能力。我们可以用它来晕眩、缠住敌方武者,也可以用它来偷野区头目和刑霸段绝,还可以用它来抗塔偷塔。当傀儡存在的时候,单天邪如同两个人在作战。此外,号称“一巴掌拍出十八条龙”的丐帮帮主萧天放由近战肉搏改进为远程掌气,真实战斗力强势回归,新版本重展雄风!

无面傀儡单天邪
无面傀儡单天邪
萧天放强势回归
萧天放强势回归

  【阵营闯荡保护新手,擂台竞武强者为尊】

  《九阳神功》新版本中为新手玩家、平民玩家以及散人玩家提供绝对公平保护的竞技环境,即推出“阵营对战”模式,玩家在初出茅庐或实力不足的情况下,进入江湖参加阵营,与随机遇到的队友和对手展开合作或对战。此模式取消了武者的心法和经脉属性效益,且只可单人加入,保证了任意进场的玩家胜负几率完全相同,所有玩家都无任何差别,体验公平竞技!

阵营对战保护新手
阵营对战保护新手

  同时,真正培养团队合作意识与考验竞技实力的“擂台对战”模式也将同步推出。此模式不限制武者心法经脉属性效益,且不限制玩家组队人数,玩家将按段位实力和组队人数同水平优先配对。擂台对战模式的获胜方将获得威望,失败方将减少威望,根据威望划分不同段位,玩家将依次获得9个品阶的官爵职位,在每个擂台赛季获得不等的俸禄奖励。武举擂台官阶依次为:武校尉、武骑尉、云骑尉、飞骑尉、骁骑尉、骑都尉、轻车都尉、上护军、上柱国。

擂台对战获取官阶
擂台对战获取官阶

  【聊天系统完善细节,心法租用便利体验】

  为了新手玩家能够第一时间体验心法效果,《九阳神功》在新版本中推出心法租用,即可以租用1天的《纯阳秘笈残卷》与可以租用7天的《纯阳秘笈抄本》,使用《纯阳秘笈》后可以暂时打通单个武者的所有心法,且不受武者经脉品阶的限制。这使得新手玩家或没有心法的玩家可以通过花费游戏币的方式租用心法,借此与老玩家在平等的实力下相对抗。同时也为老玩家试用新武者提供了方便,玩家们可以在租用的期间内通过做悬赏任务和参与龙江船厂来获得永久心法。

纯阳秘笈短期租用
纯阳秘笈短期租用
世界聊天呼朋唤友
世界聊天呼朋唤友

  为了玩家在《九阳神功》中更好的交流互动,结识朋友,也为了方便玩家们组队找到组织,新版本完善社交功能,加入好友聊天和世界聊天。届时与好友们共闯江湖,同打擂台,将会更加方便快捷。《九阳神功》6月21日全新变革版本,将极大满足新玩家与老玩家的不同需求,平衡新玩家之间的实力差距,强调老玩家之间团队合作,更注重公平环境与竞技技巧,也更注重社交互动,给玩家们带来更具人气的3D武侠MOBA!

  关于《九阳神功》

  《九阳神功》(英文名:《King Of Wushu》)是蜗牛数字研发的首款全平台3D武侠英雄团战网游。游戏继承《九阴真经》世界观,以明朝靖难之役为故事背景,融入特色轻功系统与动作连招元素,并采用全球知名CryEngine引擎制作,实现真实世界的环境交互体验,通过天气变换效果和极致电影画质打造首部中国武侠MOBA。《九阳神功》自公布之初便受到微软、索尼、英伟达等世界著名厂商的共同瞩目,达成多平台登陆的战略合作,并成熟地运用DirectX 12、GameWorks等多项最新技术,于PS4、Xbox One、PC等全平台共建中国风江湖,开创武侠竞技盛世。

  《九阳神功》,第一武侠MOBA,首款全平台3D武侠英雄团战网游!

  《九阳神功》官网网站:(跳转:http://9yang.woniu.yzz.cn)

  《九阳神功》官方论坛:(跳转:http://9yang.bbs.woniu.yzz.cn)

  《九阳神功》官方贴吧:(跳转:http://dwz.yzz.cn/9ysgtb)

  更多游戏动态,敬请关注《九阳神功》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snail9yang

  腾讯微博:关注我们(跳转:http://t.qq.com/snail9yang)

  新浪微博:关注我们(跳转:http://weibo.yzz.cn/snail9y)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