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手游推荐 

《问道》十年父亲节视频受一致好评 播放量破800万仍增长

  有着广大粉丝基础的《魔兽》一经登陆中国市场就打破多项记录,根据专资办的数据,魔兽零点场排片高达13548场,超过《速度与激情7》去年创造的11111场,增幅22.4%。首映日排片率及场次都是第一位,票房2.5亿元。其中由粉丝贡献的《魔兽》票房就占75%。上映第五天《魔兽》在内地的票房突破10亿元!

问道十年父亲节视频
《问道》十年宣传片《中国好父亲》

  魔兽世界早在2005年进入中国,而作为同时期(2006年)先后问世的大型国产网游《问道》,今年也已经十周岁了。与魔兽一样,《问道》有着大量的粉丝基础,在玩家自发组织的《问道》十年回忆活动中,全国数以万计的新老玩家一同讲述了各自十年里的故事。而《问道》官方一部结合父亲节的宣传片也在父亲节期间悄然走红,这部讲述父亲通过和儿子一起《问道》,与儿子止戈为武,解开父子心结的故事,在父母与孩子缺乏沟通的今天,这样一部走心的影片无疑在获得网友共鸣与感动同时,大大提升了《问道》本身形象。

问道十年父亲节视频
问道十年 不忘初心

  在网络文化日新月异的今天,网络游戏俨然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陪伴品”。不少游戏玩认为《问道》绝对堪称国内网游的一枝独秀。据悉,《问道》自上线以来,角色初始建模多达58969个,设定场景物件60000多个,十年《问道》先后启用1800多人的推广团队,1796万字剧情为背景,更新大大小小169个版本,修复1500个游戏bug……正是本着这种对游戏、对玩家负责人的态度,《问道》才能在父亲节这样特殊的日子放出这样令人动容的内容。

问道十年父亲节视频
《问道》十年宣传片《中国好父亲》

  这部《问道》十年出品的《中国好父亲》视频从6月17日上线后播放量就一路走高,截止昨日,该视频总播放量已突破800万,虽然父亲节已过,但视频播放量依然还在继续增长,可见现在的网络主力群体对于与自己父母之间沟通的缺失问题有着很深的体会和共鸣,而《问道》也因此不获得了《问道》玩家的点赞,更收货了广大网友的认知。

  虽然《问道》在视频里成了父子之间情感的美缝剂,但在《问道》上线十周年之际,《问道》官方也在游戏里推出了各种活动,为游戏里的新老玩家送上了丰富的福利,而问道十年,其实还有更多细腻故事,问情、问义,不忘《问道》初心!正如《问道》这款游戏的设计初衷那样,希望玩家体验最真实的游戏角色,《问道》人间有真情!

[编辑:only小智]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