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手游推荐 

《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开场CG细节解析

暴雪近日公布了《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的8.0资料片“争霸艾泽拉斯(Battle for Azeroth)”,同时放出了一则全新的CG预告片,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预告片中的一些细节。

我们首先看到了幽暗城,它在《魔兽争霸3(Warcraft 3)》及之前系列游戏是洛丹伦的都城。《魔兽争霸3》阿尔萨斯杀害其父王后该城落入不死族之手,自那以后幽暗城一直被不死族占据,作为他们的主城。

接着我们看到城墙上插着许多部落旗帜,然后在32秒时,希尔瓦娜斯·风行者首次露面。在沃金于“军团再临”开场任务被杀之后,她成了部落的酋长。

在第41秒,我们看到穿着改进型盔甲的联盟步兵(脚男)。脚男在《魔兽》游戏里辨识度极高,他们是联盟的基本步兵,同时也负责一些城市村镇的守卫工作。这次的预告片里他们的盔甲有些许改进,显得更为硬朗,而不是像之前那么圆润。这里的城墙也是我们之前看到的希尔瓦娜斯和其他弓箭手所在的城墙,看起来联盟正在尝试夺回洛丹伦的原都城。

第44秒我们看到了萨拉迈恩剑,它之前为瓦里安·乌瑞恩所有。瓦里安是暴风城的国王,在“军团再临”的开场任务中被古尔丹杀死。本次萨拉迈恩的持有者是安度因——瓦里安之子,暴风城现任国王,如今联盟的首领。

第49秒出现的狼人是吉尔尼斯的国王Genn Greymane。吉尔尼斯在沦陷之前处于洛丹伦治下,他这次协助夺回幽暗城自然有感性因素。另外他也是安度因最信任的顾问之一。

我们在第53秒看到安度因身着全新的盔甲,非常的“狮子”。

在1分07秒时,我们看到了更多的联盟步兵和一些矮人火枪手,他们都是《魔兽争霸3》中的标志单位。

1分10秒,我们看到了Balista,这是《魔兽争霸》中的一个经典而有辨识度的单位。它大体上是一个能发射巨型箭矢的弩炮。它后面还有一些攻城器械,不过我们从未在之前的《魔兽》游戏中见过它们。

1分22秒的画面是瓦罗克·萨鲁法尔,他在萨尔离开后成了奥格瑞玛兽人的首领。他是历经3大战役的老兵,在《魔兽世界》中早早就成了领袖人物。他在预告片中的突出表现意味着他很可能在接下来的故事中扮演举足轻重的作用。

1分24秒是一些暗夜精灵弓箭手的画面,1分48秒时我们看到希尔瓦娜斯使用女妖力量杀掉了几个人。

2分02秒,希尔瓦娜斯再次使用女妖形态复活倒下的盟友,同时杀掉了一些士兵。

2分31秒,画面右方是一些法师和矮人火枪手,背景是德莱尼人。2分33秒,安度因和Genn开始冲锋。数秒之后,我们看到安度因投入了战斗,考虑他之前对于暴力的立场,这样的表现相当厉害了。

跳到3分20秒,安度因放下剑,开始使用圣光之力复活倒下的盟友。他在加冕为王前是一名受训的牧师,希求和平,反对争斗。看到他在预告片战斗很不简单,这意味着这名角色的转变。

他放下剑、运用力量进行治疗的场景可能也展现了他内心对于和平、暴力路线的挣扎,这可能会是“争霸艾泽拉斯”的一条剧情线。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