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手游推荐 

《魔域》十年玩家荣耀回归 兄弟!就差你了

  总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轻轻跟着和;

  总有那么一款游戏,会让你感慨时光匆匆青春易逝。

  《魔域》已经10岁了,当年一起并肩作战斩妖除魔的兄弟们,如今你们在哪里?

  那些一起练级、打怪,一起为军团杀得天昏地暗的岁月,我还历历在目,你们呢?

  今天看到这组海报,心里感触很多。《魔域》陪我们走过整整10年最美好的时光,它不仅仅是一个游戏,更是一个青春纪念册,书写着我们的点滴记忆;记得那时,天南海北的我们共聚一堂,大话除魔绝招,共述兄弟情义。

  “一个团可以不强大,但一个团必须要团结 ”!还记得带领我们追梦的团长大人吗?那个每次总是酷酷出场,不说二逼台词,不故意耍帅的硬汉。你补血来我冲锋,我们的团队从默默无闻到后来的名震天下。军团建立了,后来由于团员不得已的退出,又解散了。那日又联系到团长,聊了很多,他说:“如果可以,很想和哥几个再建辉煌。”

  当年QQ群里,你们最常用的一句话就是“就差你了,快点来”!然后大家就上线组队杀怪,帮带闯关,共斩BOSS……一晃几年时间过去,我还记得那群兄弟,我还记得那情那景,可是游戏列表里你们的头像却再也没有亮起。以前每每有新任务,总是你们第一时间通知我去做,这次换我来通知你。《魔域》 暑期老玩家回归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热血沸腾的青春永远是属于我们的!

  活动已经开启,为丰厚奖励回归,更为兄弟情义而来!希望可以遇到更多回归的老玩家,能够再次看到你们的头像亮起来!是兄弟,就来和我并肩携手再战一场吧!

  点击这里,直通青春的链接(魔域暑期玩家回归活动链接:http://hd.my.99.yzz.cn/hgsix/)

  第一时间掌握《魔域》最新资讯:微信扫一扫二维码,或直接输入微信号:my_317,关注“魔域小甜心”,您的贴身小秘书!

  《魔域》官网新域名:http://my.99.yzz.cn/

  《魔域》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my317 http://t.qq.com/moyu317

  《魔域》下载:http://my.99.yzz.cn/download

[编辑:Zorro]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