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2
手游推荐 

副本也疯狂 国战网游《大国》法宝副本来袭

  明日《大国》2.0版本来袭!法宝系统即将开启,除了基础的装备养成外,法宝系统还有个独立的副本——阴阳奇境,而在副本之中又有什么好玩的呢?

  法宝天降 副本boss随你砍

  在阴阳奇境中,将会在每个固定点刷新之前没有的boss,想要体验开荒新boss的快感,则需要每周六、周日固定时间进入副本。阴阳奇境分为两层,阳火境在每周六、周日的19:00-21:00开放,阴水境则在每周六、周日的19:45-21:00开放,固定时间、固定地点,全新boss等你砍!

  激战双境界 六国副本混战

  进入阴阳奇境中,奇境一层有两个地图,秦汉唐一个地图,宋元明一个地图。每个地图是三国分开的,每个国家单独一条通道,在固定点三国汇合,击杀小怪或boss直到阴水境开启,装备评分达到100000或以上就可以找传送员达到二层了。阴水境的玩法又与阳火境不同,仍然分为两层,一层的boss是每个国家的保底boss,到了二层就需要和其他国家去争抢boss了。

  碎片兑成长 boss掉法宝

  击杀阴阳奇境机械怪物概率掉落奇境碎片,10个奇境碎片兑换风雷珠、25个兑换回天神石、100个兑换神亦石或宝润石、250个兑换宝冰珠,这些材料都是法宝成长的必备道具。同时阴阳奇境中的boss还会掉落外面体验不到的玉玲珑法宝,专属法宝专属外形!

  战争全面升级,《大国》等你明日来战!

  【关于大国】

  《大国》是一款新概念国战网游。游戏以架空的平行时空为整体背景,以四大职业(狂武、天道、红颜、神羿)为载体,以国家、家族团体为基础,以“升级打怪、挑战副本、对抗致上”作为游戏核心,提升了自动寻路、自动打怪、装备强化、镶嵌、坐骑、宠物、生活技能等功能,让玩家在穿越千年的历史中畅享激情国战。

  更多信息请关注:

  《大国》官方网站:http://dg.xunlei.yzz.cn

  《大国》官方二维码:

  《大国》官方微信号:daguo6

  《大国》官方QQ交流群:384350820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