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1
手游推荐 

每天送100套游戏键鼠《无尽战区》今日终极备战测试

  网易游戏自研3D动作MOBA《无尽战区》今日开启终极备战测试!为了给玩家营造更精准的操控体验,此次测试官方为玩家准备了玩游戏送专业游戏键鼠套装活动。另外,新地图激战空港全面开放,欧洲杯主题时装同步上线,调整后的新版本战斗节奏再次提速,今夏最火热的终极备战已经拉开序幕!

  激活码预约:http://wf.163.com

  终极备战 每天送出100套罗技键鼠

  暑期更新游戏装备的机会来了!为了感谢长久以来支持和热爱《无尽战区》的玩家,官方特别准备了玩游戏送电竞键鼠活动。终极测试期间,玩家每参加三场战斗就可获得抽取罗技电竞键鼠套装的机会,战斗场次越多中奖的概率越大。除了可以抽取外设大奖外,玩家还可以通过游戏内的抽奖系统获得海量道具,难得一见的活动力度,错过再等一年!

  全新地图 激战空港现已全面开放

  未来科技感十足的新地图-激战空港全面来袭,地图中随处可见未来科技元素,营造了一种未来时空乱斗的游戏氛围。全程无尿点的全新玩法守护BOSS再度考验玩家的策略与技术,对单兵作战和teamwork也提出了更高的挑战。此外,新地图错综复杂的暗巷也让对线、GANK支援提供了更多可能,许多可跨越地形障碍的英雄在这里将被赋予无限的战斗潜力,而这些潜力正等待着你去发掘。

  全新时装 欧洲杯绿茵战士燃情上线

  除了全新地图,《无尽战区》终极备战测试还推出了欧洲杯主题时装,巴哈、杰克、玛姬、史蒂文森、莫德雷德背负足坛之荣誉英勇率队!想象一下在战场上足球和啤酒的激情gank是怎样令人激动的高潮体验吧!另外购买欧洲杯主题时装还可获得Q版头像,喜欢足球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节奏更快 新版本前戏去死上手高潮

  全程无尿点、上手即高潮的3D动作moba《无尽战区》重新定义了MOBA游戏新理念。正如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即时上手和快节奏团战是《无尽战区》的招牌。新版本玩家将体验到更快的战斗节奏,和更深度的数值体验。现版本一场5V5的推塔比赛时间将压缩在20-30分钟内,击杀和助攻将会给英雄带来更多收益。还想对线补兵憋后期?先问问你的对手答不答应吧!

  网易自研3D动作MOBA大作《无尽战区》终极备战测试已经上线,现在登录官网即可预约测试激活码。火热之夏,带领你的兄弟一起来燃战一夏吧!

  【关于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是由网易Inception工作室自主研发的3D动作MOBA。游戏结合未来科幻元素,囊括了海量不同时空的英雄及团体组合。在战斗模式上,《无尽战区》采用与传统MOBA迥异的TPS+ACT的双重操作模式,并独创QTC即时连招战斗系统,为玩家提供酣畅的动作打击体验。除此之外,游戏还创新性的融入3D立体战场和空中GANK等策略竞技元素,更丰富的创意战术和团战套路等你来体验!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