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手游推荐 

新大话2新服预约开启 资料片《通玄妙境》新角色开启种族新纪元

  《新大话西游2》2016全新资料片《通玄妙境》震撼登场,大型系列玩法“永劫之数”携大圣归来、前世今生、终焉之时三大玩法掀启史上最残酷西游遭遇战,更有八大全新角色开启种族新纪元,其中女鬼镜花影、男鬼南冠客、女仙云中君、男仙青阳使现已曝光!此外,新服【瀚海长风】将于7月1日正式开启,今日中午12点起火热开启预约,男神胡歌邀你来玩,虚席待君至!

  大型系列玩法“永劫之数”专题:http://xy2.163.com/yjzs/

  资料片《通玄妙境》福利入口:http://xy2.163.com/meiti/

新大话2资料片《通玄妙境》大型系列玩法永劫之数震撼来袭
新大话2资料片《通玄妙境》大型系列玩法永劫之数震撼来袭
新大话2新服【瀚海长风】预约开启,虚席待君至
新大话2新服【瀚海长风】预约开启,虚席待君至

  水月镜花枉断肠 全新女鬼角色“镜花影”

  她本是金枝玉叶,却因宗庙崩塌充为教坊伶人。深宫二十年,终得御前剑舞。一曲舞罢,青丝成雪,利刃破空,大仇得报。从此化作太液池边临水照花的孤魂,徘徊不去。

  风鬟霜鬓,和歌作舞,叹水月镜花,恍如大梦,她便是大话2资料片《通玄妙境》推出的全新角色之女鬼“镜花影”!

大话2资料片《通玄妙境》全新女鬼角色“镜花影”
大话2资料片《通玄妙境》全新女鬼角色“镜花影”

  南冠嵯峨客愁深 全新男鬼角色“南冠客”

  他年幼时举家流放,长大后被神秘人所点醒,成为令人丧胆的绝命杀手。但他心中从未失却大是大非,最终跳脱出失格的人间,在幽冥中求索清浊黑白。

  枷锁缠身,长剑出鞘,面具之下喜怒难辨,杀伐之中不失君子之气,他便是大话2资料片《通玄妙境》推出的全新角色之男鬼“南冠客”!

大话2资料片《通玄妙境》全新男鬼角色“南冠客”
大话2资料片《通玄妙境》全新男鬼角色“南冠客”

  霓为衣兮风为裳 全新女仙角色“云中君”

  霓为衣兮风为裳,驾金乌兮举周章。

  出本无心归有恨,云信雨期两微茫。

  大话2资料片《通玄妙境》将推出全新女仙角色“云中君”,她乃是羲和与帝俊之女,行云之神。云裾风带,秀美不可方物。朝暮随金乌而行,遍施云霞于天际,灿烂明艳与日月齐光。

大话2资料片《通玄妙境》全新女仙角色“云中君”
大话2资料片《通玄妙境》全新女仙角色“云中君”

  紫气青阳破云开 全新男仙角色“青阳使”

  紫气青阳破云开,翠衫绿衣下瑶台。

  莫恨冬去物华休,鹿鸣一声报春来。

  大话2资料片《通玄妙境》将推出全新男仙角色“青阳使”,他乃是青帝之子,司春仙童。冬去春来时,遣灵鹿踏云下界,施青阳于人间,布春华于万物。

大话2资料片《通玄妙境》全新男仙角色“青阳使”
大话2资料片《通玄妙境》全新男仙角色“青阳使”

  与歌同行,期待不止于此!国民男神胡歌倾情代言大话2,邀你一起组队PK!

  《新大话西游2》,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2016全新资料片《通玄妙境》重磅上线,史上最全西游Boss群全面来袭,全服车轮战一触即发!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meiti/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首部资料片《通玄妙境》火热上线,全新海量美术资源投放,游戏设置创新式调整,副本玩法重磅升级!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meiti/

[编辑:博博]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