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盛大游戏回应流言:现有管理层合法 张鎣锋即将回应

  针对中银绒业24日上午发布所谓“未经投资人一致同意不得任命管理层”的声明,盛大游戏董事会立即向全体员工发出题为《开放透明 不忘初心》公开信,信中指出,根据开曼法律“盛大游戏董事会同意并签署的相关人事任命真实有效”,而处在争议漩涡中的现任董事的张蓥锋,后续“将会直接给出回应”。

  公开信表示,自今年5月份董事会改选以来,盛大游戏新管理层一致秉承着“股东纠纷不应影响盛大游戏业务开展”的原则,在不断梳理和推动公司业务发展。然而树欲静而风不止,近日外部频频出现的不和谐的声音,尤其是个别媒体基于一些不实事实对于管理层开展的质疑,已经严重干扰到公司的正常运营。

  董事会明确告诉盛大游戏全体员工,后续还是现任董事的张蓥锋将会就有关他的诸多争议直接给出回应。而至于外界质疑的现有管理层的合法性问题,在5月13日及5月16日,盛大游戏董事会同意并签署了相关任命,根据开曼法律,该任命是真实有效的。

  公开信中多次提及“改变”二字,在过去的1个多月里,董事会深刻反思了作为曾经几乎能够代表中国网络游戏产业的盛大游戏的发行能力去哪儿了?泛娱乐计划走到哪一步了?优秀IP的状况如何?并强调在后续的架构调整中,公司将围绕这些问题逐一解决,“改变才是唯一不变的东西”。

  以下是内部公开信全文: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