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7
手游推荐 

Minecraft中文论坛第十届擂台赛火热来袭

“Minecraft中文论坛第十届擂台赛”
“Minecraft中文论坛第十届擂台赛”

  6月15日至7月31日Minecraft中文论坛(下简称Mcbbs)与Bilibili将主办举行“Minecraft中文论坛第十届擂台赛”,此次的比赛主题是“小游戏制作大赛”。Minecraft极高的自由度为玩家创造了无限的可能。玩家可以利用命令方块或者红色机关打造游戏中的游戏,展示独有的创意妙想,届时擅长红石及命令方块的技术性地图作者将大显身手。本次擂台赛是一届创意盛会,旨在向每位玩家传达一个信息:无论表现形式或风格,在技巧和创意上不断拓取前进的玩家是令人尊敬的。

【第七届MCBBS擂台赛】【魔法作品】最后传说●七贤者议会 1
【第七届MCBBS擂台赛】【魔法作品】最后传说●七贤者议会 1

  本届协办方还有Minecraft贴吧以及Minecraft兴趣部落,加上主办方Mcbbs,将会是目前国内最大最专业的的技术性小游戏地图创作比赛。同时比赛也获得了网易Minecraft国服的大力支持,比赛的奖金将由网易Minecraft国服提供,比赛也将会在ChinaJoy的网易游戏Minecraft展台进行,评委们也会到达现场为比赛助阵。

【第七届MCBBS擂台赛】【科技作品】最终的希望2
【第七届MCBBS擂台赛】【科技作品】最终的希望2

  擂台赛主办方Mcbbs方面表示,举办“小游戏制作大赛”一方面是能增加比赛的互动性,更重要的是能一改国内观赏性地图过多而真正体现技术创意以及独特玩法的技术性地图作品得不到展示的情况,不只是建筑师,用技术和创意打造游戏地图的玩家更是我们该景仰的大能。提升国内MC界小游戏地图的关注度和认知情况,对改善国内MC环境,完善玩家群体,保护技术向核心玩家有着重要的意义。

【第五届擂台赛作品】旋云之巅——凌霄阁3
【第五届擂台赛作品】旋云之巅——凌霄阁3

  届时比赛将采用评委玩家双项打分的模式进行评选,在兼顾地图技术含量的同时也能给玩家们最好的体验,同时比赛也将邀请游戏籽岷,红叔,maxKim等著名实况主进行评分,优秀地图将上传至服务器由玩家试玩打分,增强Minecraft比赛和玩家的互动性。优胜玩家将获得丰厚的奖品。公示于服务器进行平台互动,使得玩家能体会到技术向Minecraft玩家的独特作品魅力。冠军作品将成为第十届Mcbbs擂台赛台主,同时获得5000元的奖金。

本届实况主评委籽岷、马里奥红叔、maxkim
本届实况主评委籽岷、马里奥红叔、maxkim

  Minecraft中文论坛,是国内最大Minecraft论坛,也是唯一受mojang邀请代表中国前往Minecon的国内组织。MCBBS擂台赛始于2011年,开设至今已经有5年历史,是MCBBS半年一度的传统建筑竞赛。MCBBS擂台赛至今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综合型Minecraft比赛,吸引了大量论坛内外玩家参与。开设过“圣诞”、“新春”、“红石”、“空岛”、“海盗船”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主题,产生了诸多优秀作品。第九届擂台赛与Bilibili以及微软官方联合举办,包括了建筑、红石技术、PVP以及其他竞技项目,MCBBS擂台赛也是国内参与人数最多,质量最高的Minecraft赛事。

  《Minecraft》(我的世界)国服由网易代理,将为中国玩家带来定制的《Minecraft》(我的世界)专属版本。获得关于《Minecraft》(我的世界)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mc.163.com/ ,或在微博、微信和易信搜索“Minecraft国服”关注更多官方内容。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