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8
手游推荐 

以武会友 《天谕》首届武道会即将来袭

  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619周年庆典的热度还未消退,更加刺激的第一届武道会正火爆来袭。整个云垂世界各大服务器的精英战队即将汇聚一堂,在这个火热的夏天摩擦出最耀眼的火花,无尽的荣耀和丰厚的神秘大奖,只等着谕霸们用自己的实力和技术前来夺取。

  群英荟萃 全服参战天下布武

  虽然云垂盛世天下太平,但是人们却从来不敢忘记魔物的威胁,再者云垂帝国西北边陲的北狼族,也对中原大陆虎视眈眈,因此但凡云垂子民莫不习文尚武,所以广袤的大陆上各路强者豪杰层出不穷,尤其是帝国边境战争打响之后,大家才知道原来这个世界还有着许多平行位面,各个世界中的修行者得知这个消息后,难免一时技痒想要一分高下,为此首届云垂武道会应运而生,为谕霸提供了一个最高端的切磋平台,走上天下布武的武者之路。

  精英小队 分段参赛群雄逐鹿

  云垂武道会是所有服务器精英玩具共同参与的终极大战,在每赛季竞技场比赛结束后,武道会将会开启报名,作为云垂世界规格最高的战队竞赛,只有竞技场上赛季本等级段排名前600的玩家才有资格参与,大赛采取战队参赛、淘汰晋级的模式,而为了确保玩家们的公平竞赛,比赛将分为1-59、60-69、70-79三个等级段,同时战队人数有着最多4人最少3人的限制,而同战队也不允许出现2人以上的同职业玩家。武道会将分为战队报名、报名筛选、小组赛、淘汰赛、决赛、线下颁奖典礼六个阶段,只有一路战胜对手的强者,才能最终睥睨天下成为一代武神。

  线下颁奖 丰厚奖励专属武神

  由于本次云垂武道会的规格极高,而每个等级段只有64支战队可以获得资格参战,因此对于符合报名条件却遗憾略选的玩家们,官方也准备了一份丰厚的奖励作为补偿,以感谢谕霸们的热情支持。武道会每场比赛将会采取5局3胜制,让各位战斗达人得到充分发挥技术的机会,但是玩家们在报名时一定要考虑好自己队伍的配置,因为比赛一旦开始,阵容将不可更换,在经过了一轮轮的比赛之后,最强的队伍将会在决战中争夺武神殊荣,据说武道会的奖励将会是前所未有的丰厚,并且可以确定的是,冠军队伍将获得参与7月份云垂武道会线下颁奖典礼的邀请。

  强者如林以武会友,天下第一谁与争锋,7月让我们相约《天谕》第一届云垂武道会,见证武神的诞生!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六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年度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完全体正式公测现已震撼开启,满足你所有的幻想!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