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6
手游推荐 

《罗德岛战记》暑期狂欢开幕 这个夏天别闲着

  六月的尾声将近,这就意味着轻松愉快的暑假即将到来啦~广大小伙伴即将迎来一波撒欢的高潮,而奇幻战斗网游《罗德岛战记》也将要开启一场盛大的暑期联欢!丰富多彩的活动,海量给劲的奖励,都将属于你。这个夏天,别闲着!

  【在线经验,坐享福利】

  嫌打怪升级太累?嫌副本队友太坑?没关系,《罗德岛战记》在线经验活动让你摆脱这一切,在这个欢乐的暑假中轻松升级!玩家只要等级达到40,就可以在主城罗伊德的暑假活动使者处进行参与。在每晚的7点半到10点期间,只要在活动使者附近即可享受接连不断的经验加成,你可以在这儿吹吹小风,撩撩妹子,又能提高客观的经验,轻松愉快何乐不为呢?

  【暑假签到,限定萌宠】

  不用每天按点上课,不用每天按时打卡,只要随便签个到,就能收获《罗德岛战记》送出的大礼!玩家只要在活动期间内累计签到达到12天,就可以获得限定版宠物“球童”。若是因为事务繁忙,还可以在活动大使处用少量的绑金购买“补签卡”,这样就能避免漏签的遗憾啦。萌萌哒小球童,你不要来一发嘛!

  【准点礼包,在线拿奖】

  在活动期间,每天的每天中午13:00,13:30,14:00;晚上20:00,20:30,21:00,21:30,22:00这几个整点时间,系统都将免费以邮件的方式给在线的玩家发放礼包,不求你每时每刻都在线,但只要整点上线,就能拿奖,一天下来一共有8个诚意满满的大礼包等着你来拿哟!

  暑假乐游,狂欢不停。这些活动只是本次暑假联欢的九牛一毛,还有趣味十足的暑假商店等着玩家用暑假作业来购买各种稀奇古怪的好玩道具。更多精彩的活动,请锁定《罗德岛战记》暑假乐游,狂欢已经开幕,就等你登场!

[编辑:Zorro]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