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1
手游推荐 

网易原创《无尽战区》引燃夏日激情 万年美女大秀颜值技艺

  7月1日,3D动作MOBA《无尽战区》无尽之夜高能一夏主题发布会火热召开,与炎热的广州城一起助燃激情盛夏。网易游戏副总裁王怡、网易游戏高级营销总监向浪等众多高层也亲临发布会现场,表达了网易游戏对《无尽战区》产品的重视和对游戏未来的期望。

  注重原创 打造更多经典

  暴雪在原创IP上可谓世界游戏行业的领头人,像全新IP《守望先锋》在短短几个星期内就卖出了一千万份。而作为暴雪的合作伙伴,网易游戏副总裁王怡则表示《无尽战区》作为网易2016年战略级新品能像合作伙伴《守望先锋》一样成为经典,这表明网易游戏对于打造原创IP品牌的重视程度。

  野火计划 开启大IP战略

  从去年的梦幻、大话系列到今天的倩女、天下3系列等经典游戏,网易一直坚持发展自己大IP战略。从平台的转换到游戏模式的变化,网易将自己所有经典IP的价值做到最大化,并且在游戏市场上也取得了骄人的战绩。

  面对“前辈”们取得得成功,产品经理杨冠超在会上宣布《无尽战区》将开启“野火IP”打造计划,其中括主题曲、广播剧、典藏手办兵人、同名手游等诸多内容,同时《无尽战区:觉醒》也将于7月开启安卓渠道测试。这似乎预示着《无尽战区》也将像“前辈”们一样开启大IP战略?

  电竞战略 助推新高度

  电子竞技一直助推着游戏事业的蓬勃发展,而如今最为火热电竞项目当属MOBA类游戏了。《无尽战区》作为一款MOBA类游戏和上帝视角的2D(2.5D)MOBA相比,在动作操作、立体团战、配合套路三个维度全面升级,在第三人称越肩视角和QTC战斗系统的支持下,呈现给玩家前所未有的颠覆式战斗体验。网易游戏希望《无尽战区》这一颠覆传统MOBA的游戏作品也能在电竞领域取得成功,因此在大会现场,产品经理杨冠超还向所有媒体嘉宾正式宣布7月8日《无尽战区》燃战不限号,野火S1赛季即将开始,未来也将开展更多赛事。

  美女助阵 将大会推向高潮

  大会最受玩家关注的莫过于韩国第一美少女Yurisa和四万年一遇美少女苏杉杉。身着华丽的巴洛克洋装的yurisa率领美女战队MGT女子战队迎战清新俏皮的中国四万年美少女苏杉杉率领的DN女子战队,游戏最后谁赢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终于可以静距离观赏这几位万年难遇的美女们。

    随着发布会的结束,《无尽战区》不限号测试也将正式进入倒计时。两名全新的英雄、众多新战场、海量新时装,7月8日《无尽战区》燃战不限号,野火S1赛事开启。来,战个痛快!

[编辑:Bkhalo]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