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8
手游推荐 

你的竞技场已准备就绪《天谕》首届武道会正式开启

  伴随着炎炎夏日的来临,比天气更火爆的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首届武道会已经正式开启。云垂世界各大服务器的精英战队将会首次共战一隅,在互相的切磋和争夺中,获得无尽的荣耀和丰厚的大奖。在这个PVP的盛会中,用实力为自己加冕,同时也带给其他玩家一场惊爆眼球的高手对决盛宴。

  云垂武会 群英风云际会

  云垂虽盛世昌平,但荒流的威胁时刻像一把利剑悬在头顶,魔物的肆虐也从未真正停止。西北边陲的北狼族,也时刻准备反扑中原,虎视眈眈的等待着进攻的时机。

  云垂自开国至今,崇文尚武,广袤的大陆上各路强者豪杰层出不穷,尤其是帝国边境战争打响之后,大家才知道原来这个世界还有着许多平行位面,各个世界中的修行者得知这个消息后,难免一时技痒想要一分高下,为此首届云垂武道会应运而生,为谕霸提供了一个最高端的切磋平台,让天下强者均能在这个武道的舞台上敬请展现自身,以武会友。

  等级分赛 先巡回再淘汰

  作为云垂最高端的武道会,云垂武道会将会召集全部服务器的玩家共同参与,但由于人数众多,所以设置了参赛资格的下限,即上一个赛季等级段排名前600的玩家才能够参与大会。

  大赛采取战队参赛、淘汰晋级的模式,而为了确保玩家们的公平竞赛,比赛将分为1-59、60-69、70-79三个等级段,同时战队人数将限制在最多4人最少3人的范围内,战队中也不可以存在超过2名的同职业玩家。入选武道会的64支战队将会分为8个小组进行巡回赛制的小组赛,每个小组中积分最高的两支战队将会脱颖而出进行下一阶段更为残酷的淘汰赛。以此类推,只有一路战胜对手的强者,才能最终睥睨天下成为云垂第一精英战队。

  丰厚奖励 坐拥无上荣耀

  云垂尚武之风由来已久,对于符合报名条件却遗憾落选的玩家们,官方也准备了一份丰厚的奖励作为补偿,以感谢各位谕霸对于武道会的热情支持。武道会小组赛将会采取5局3胜制,最终角逐出16支队伍,进行3局2胜制淘汰赛,让各位战斗达人得到充分发挥技术的机会。

  在经过几轮对决的洗礼之后,最强的队伍将会在决战中争夺武神殊荣,当然,与玩家实力相匹配的,武道会的奖励也将会是前所未有的丰厚,最终冠军队伍将获得专属翅膀和称号,79等级段的冠军还将获得特制的人物雕像,让云垂所有玩家都能看到冠军战队的英姿。此外,冠军队伍将获得参与7月份云垂武道会线下颁奖典礼的邀请。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六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年度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完全体正式公测现已震撼开启,满足你所有的幻想!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