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5
手游推荐 

炉石7月卡背更换?暴雪疑为虎牙小板庆生

  来自美服的消息,暴雪七月将推出新卡背,名字是Tanned Tinyfins画面中可以看到是萌哒哒的鱼人宝宝卡背。恰好七月是虎牙直播著名炉石夫妻安德罗妮和萌太奇两人宝宝的预产期,暴雪公司对于情怀从不吝啬,为了这对儿国服首屈一指的炉石佳人,暴雪很有可能推出一个特别的卡背来为小板庆生。

炉石7月卡背更换?
炉石7月卡背更换?

  在新版本上线是,古神低语版本更新之后就公布了5、6、7月的卡背,原本就定好的7月的潘达利亚半山农场卡背。最新公告却告知为小鱼人卡背。

炉石7月卡背更换?
炉石7月卡背更换?

  对于相传的鱼人宝宝卡背,我们只有在7月的赛季末才能揭晓。对于刚刚在守望先锋中为中国见义勇为牺牲的中国小伙吴宏宇在漓江塔地图中刻字,暴雪一向是对玩家关怀入微。更何况版娘萌太奇和会长安德罗妮的因炉石而相爱,暴雪这个大红娘在炉石中送上一份贺礼也是不无可能。

炉石7月卡背更换?
炉石7月卡背更换?

  也让我们祝福两位虎牙直播,国内炉石第一夫妻安德罗妮和萌太奇的宝宝能够健康成长,传承会长的智慧与萌太奇的美貌。期待暴雪在7月结束后能够献上这份大礼,让广大的炉石玩家也沾沾喜气。

[编辑:only小智]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