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手游推荐 

首个“一百万”奖学金!《镇魔曲》暑期新版本今日上线

  网易2.5D人气网游《镇魔曲》首个暑期版本“我们结义吧”今日上线,新版本以深度社交体验为核心推出两大新内容——促进玩家关系培养的全新社交系统结义,以及以帮会为单位的大型pvp新玩法:据点争夺。

  同时,为庆本次暑期新版本的推出,暑期版专服【瀚海玄英】将于中午12:00上线,并向所有专服玩家推出六大新服活动:包括镇魔史上首个“百万奖学金”悬赏,累计登陆送黄装,通关高倍血海赢人民币奖励。一大波福利火热来袭,登陆即可参与。

  点击进入《镇魔曲》专题>>>(http://zmq.163.com/2016/banben/)

镇魔曲首个暑期版本“我们结拜吧”
镇魔曲首个暑期版本“我们结拜吧”

  【全民福利 一百万奖学金计划】

  为了让玩家畅享暑假,镇魔开发组拿出一百万,面向所有专服玩家推出“暑期奖学金”活动。在持续一个月的活动时间中,专服玩家只要打到指定的物品,并在黑市悬赏界面进行提交,即可获得对应的绑定元宝或人民币现金奖励,最高物品单价5000人民币。

在“百万奖学金”计划中 单品价格高达5000元
在“百万奖学金”计划中 单品价格高达5000元

  作为一项全民向福利活动,百万奖学金活动将每日开放200多个悬赏名额,并于20点刷新,值得一提的是,所有悬赏物品会在血海、鬼狱难度的随机副本随机掉落,所以玩家在日常的刷本中就有机会打造,不会产生造成额外的任务量。所以无论你是资深的高玩,还是镇魔新手,都有机会在一百万奖金池中分得一杯羹。

  【兄弟结义 得专属翅膀】

  本次新版本的重磅更新之一就是新社交系统——结义。发起结义需要玩家邀请1~4位亲密好友,到【义如山】出共同领取结义任务,一起载歌载舞同饮美酒,然后引爆象征情义的烟花,完成结义的仪式,从此镇魔路上,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在结义仪式上 与好友一同歌舞
在结义仪式上 与好友一同歌舞

  在仪式完成后,玩家可以通过与好友共同作战,赠送礼物的方式积累情义值,并兑换全新护甲翅膀【云天之翼】;除此之外,结义玩家还能获得增益buff和专属称谓等多项福利。但是玩家只能同时属于一支结义团队,所以要赶快约上你心仪的小伙伴,不然下一秒他可能就会被别人抢走。

专属护甲翅膀——云天之翼
专属护甲翅膀——云天之翼

  【 百大帮会争据点 得资源者得天下】

  与以往帮战1V1的夺旗玩法不同,据点争夺战是一场全服帮会的势力比拼:各个帮会将一齐对出产珍贵物资的4大资源据点发起攻势,抢得据点的帮会将拥有该据点接下来一周的资源开采权。第一场据点争夺战将于本周日晚20:00~21:00开启。

世界地图开放4大据点 全服帮会争夺
世界地图开放4大据点 全服帮会争夺
据点争夺的赢家将获得据点一周的开采权
据点争夺的赢家将获得据点一周的开采权

  在据点争夺战中,决胜的关键是玩家在限定时间内采集的胜利点。为了夺下据点,帮会成员需要考虑如何分工,以采集更多的资源。除了实力之外,策略也很重要。为了增强玩法的多样性,据点争夺战中加入了掠夺和偷家的玩法,帮会首领如何部署攻防将成为该玩法的一大亮点,统一的指挥和出色的策略,完全可以让实力较弱的一方在据点争夺中实现逆袭!

攻击其他帮会成员 即可偷取资源
攻击其他帮会成员 即可偷取资源
 攻击其他帮会仓库 可以掠夺资源
攻击其他帮会仓库 可以掠夺资源

  福利与情义齐飞,这个暑期怎么能少了游戏和兄弟!,想要参与“一百万”奖学金计划、体验暑期版新玩法的玩家现在就可以进入镇魔曲官网了解详情。据悉,在继一百万奖学金活动之后,《镇魔曲》后续还会上线仲夏夜之约主题活动,届时还将会为玩家送上丰厚的奖励,有兴趣的玩家们别错过咯!

  《镇魔曲》介绍:

  《镇魔曲》是网易游戏2012年以来推出的唯一一款2.5D MMO网游: 用1300万的游戏电影当开场动画,比拟主机游戏的细腻画面品质,全无锁定的万人跨服激战,无绑定掉落装备可在游戏内直接现金交易……镇魔曲为2.5D端游玩家新需求量身打造并始终不断优化,为玩家带来更值得探索的游戏体验。

  镇魔曲官网:

  http://zmq.163.com/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