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手游推荐 

粽神之战!《镇魔曲》端午节主题活动今日开启

  端午节临近之际,网易2.5D大作《镇魔曲》,今日在全服范围内、正式推出了节日主题活动“粽神之战”:即日起至6月11日期间,各位玩家只需登录游戏,便可参与粽王之约、粽叶飘香、端阳祈愿等三大主题活动,并有机会赢取包括海量经验、稀有道具在内的众多惊喜活动奖励!

端午节活动今日开启
端午节活动今日开启

  【妖孽来袭,砍翻粽王赢好礼】

  修炼成精的粽子王,正计划带着一批小粽子前来偷袭各大宗门。为击退这批妖孽,各宗门现已向全体玩家发布动员令,号召门下所有弟子返回宗门协力备战:凡见粽王者,可抢先进入挑战准备区,待活动开始后对粽子王予以痛击——每个准备区最多可容纳1000名玩家!

  未能进入准备区的玩家,也可在宗门场景内四处搜寻小粽子进行挑战,成功将其击败后即可获得小粽子掉落的端午宝箱。当然,无论是参与粽王挑战,还是开启端午宝箱,玩家都有机会获得海量经验、高级灵兽技能书、黄色魂石、龙晶等丰厚活动奖励!

镇粽王 夺宝箱
镇粽王 夺宝箱

  【组队包粽,分工合作赢金券】

  作为端午的习俗之一,包粽子也是玩家们喜闻乐见的活动内容。在此次活动中,官方为玩家提供了粽叶、糯米、白糖、肉馅、蛋黄、豆沙、猪油等七种材料,玩家可以自由搭配馅料包出豆沙糖粽或蛋黄肉粽。

  目前,粽子材料主要通过高倍血海和鬼狱随机副本掉落。当玩家拥有足够数量的材料后,即可寻找其他玩家组队前往领取包粽子任务:系统会要求队伍中的五名玩家协力合作,各自准备好自己的材料后,交由队长进行交付。成功完成任务的队伍,其所有成员都能获得海量经验和金券奖励。

包粽子 领金券
包粽子 领金券

  【放灯祈愿,神明赐宝免费拿】

  无论是殴打粽王,还是包粽子任务,玩家在活动过程中,将会积累高额的端午节积分。玩家可通过消耗积分兑换莲花河灯和孔明彩灯,或于西净土点燃、或于悬空寺放飞,以此向神明祈愿,求取包括宝石、魂石、黑金砂、龙晶在内的诸多珍稀道具。每位玩家每日最多可进行10次祈愿,且兑换祈愿灯所需的端午节积分会逐次递增!

端阳祈愿 珍稀道具免费抽
端阳祈愿 珍稀道具免费抽

  端午小长假已近在眼前,所以你还在犹豫什么?赶紧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镇魔曲》参加端午节活动吧!

  关于《镇魔曲》:

  《镇魔曲》是网易游戏2012年以来推出的唯一一款2.5D MMO网游: 用1300万的游戏电影当开场动画,比拟主机游戏的细腻画面品质,全无锁定的万人跨服激战,无绑定掉落装备可在游戏内直接现金交易……镇魔曲为2.5D端游玩家新需求量身打造并始终不断优化,为玩家带来更值得探索的游戏体验。

  官方网站: http://zmq.163.com/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