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9
手游推荐 

冰镇盛夏好时光 《盖世豪侠》明日清凉内测

  高温不降暑,盛夏时光不辜负!用刀剑与笔墨、侠气与快意开创浪漫武侠新格局,唯美动漫风Q版回合制武侠网游《盖世豪侠》将于明日开启清凉内测,并开放新服“逍遥江湖”,以全新名人、主角,暑期九大活动与你共同见证转角遇上爱。

  《盖世豪侠》官网:http://gshx.greenyouxi.yzz.cn/

  《盖世豪侠》官方下载地址:http://rjdown.dxqzol.yzz.cn/gshx_2015-05-28--08-37-50_gshx.exe

  双主角登场 解读江湖新视角

  不以简单粗暴的正义邪恶区分武林人士,不将非黑即白概念带入自由江湖,只将所有故事以最简单纯粹的方式呈现于你,让你遇见只属于你的快意恩仇。在此次更新将会有全新角色加入主角大队,不同于以往各有风情的曼妙女子,也有别于已有的白衣翩翩成名侠士,本次新加入的侠客——逍遥儿是一名初入江湖胆大心细的小少年,他是为何对江湖产生兴趣,又与其他角色有何种联系,只等你进入游戏以自己的视角观赏并理解啦。

  名人录的每次更新都是玩家热议话题,而每次收录的经典名人都对得起玩家的热情,不是拥有传奇经历便是天降奇才的能人异士,可在本次更新推出的名人却是一位不能以属性数值来评论的另类名人,这位三星名人林仙儿虽是武林第一美人,却是位性格毒辣的狠角色,从她的眼睛看江湖,究竟是何种模样,只等你与她攀谈了解不同的世界。

  夏日新活动 暑期畅享不重样

  轻松娱乐,打造全新浪漫武侠轻社区一直是游戏的核心精髓,而在炎炎夏日除了激烈快打自然是少不了消暑活动,在这个漫长却又快节奏的暑期里,《盖世豪侠》精心准备了多样活动,助力新老玩家共同冲击最强实力,做武林第一人!

  周末无停歇 两大活动轮番来袭

  有别于每日日常任务与简单小游戏,大型副本向来耗时费力奖励也无法与日常任务相比较,可大型副本之所以能够吸引玩家还是因为他玩法上的创新有趣,只要玩家等级到达25级,便可参与此次更新的“冰镇夏日”与“玄冰奇毒”

  在冰镇夏日活动中玩家不仅要解救被火麒麟危害的神州大地,还需要将其驱赶离开,任务中玩家先需采集传说中的冰人,还需打败路途中遇上的雪精灵与冰甲熊,而在打败他们顺利把冰块带回天山后还需面对一场令风云为之色变的大战,跟上盛夏紧密节奏,来一场与火麒麟的狂欢。

  如果说驱赶麒麟属于高速运转任务,玄冰奇毒任务就是包裹着爱情的轻喜剧,任务中玩家需协助赵敏拯救中毒的张无忌,不仅需跋山涉水寻找传说中的神医,还需打败邪恶的天火神教,而在经历完轰轰烈烈的战斗后等待玩家的却是脑洞大开的采集毒物玩法,让自己的记忆力高速运转起来,干净利落地完成任务拯救大侠张无忌。

  暑期活动远远不止这些,新颖的奥运五环、欢天喜地摘西瓜、坐骑赛跑等活动,正等待着与参与明日内测的你相见呢!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