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9
手游推荐 

相逢有奇缘 《盖世豪侠》今日浪漫开服

  七月流火高温骤降,熊熊斗志不敌绵绵柔情,浪美唯美萌系回合制武侠网游《盖世豪侠》今日浪漫开测,新服“逍遥江湖”亦将携全新仙侣主角、降暑新活动于14:00清凉来袭,圆你烟雨江湖遇意中人的少年情怀!

  《盖世豪侠》官网:http://gshx.greenyouxi.yzz.cn/ 

  《盖世豪侠》官方下载地址:http://rjdown.dxqzol.yzz.cn/gshx_2015-05-28--08-37-50_gshx.exe

  焕然一新 别样江湖

  新机缘新巧合新挑战,可让你热血沸腾或柔情满腔的蜕变全数都在新服“逍遥江湖”等待你的到来!曾经想要融入江湖只能依靠角色的双眼,想要参与各方混战只可以正派名义,若想知晓更多有关江湖事却已难以融入,如今通过初入江湖的主角逍遥儿、亦邪亦正的三星名人林仙儿,将更能明白武侠之大令人沉迷的原因,或许从今以后的每场战斗,都能让你体会到与君战其乐无穷。

  暑期降温 精彩不断

  留住夏日好时光,记下快意江湖一瞬间!传说中的火麒麟又双叒叕出现在神州大地啦!曾经只在新服开启才会出现的火麒麟,此次趁着暑假众侠士松懈之时再次来袭作乱。不过这一次侠士们不再需要艰难战神火麒麟,只需与雪人们打好关系,获取大量冰块,将玛丽苏附体的七彩火麒麟打败就能获得奖励啦,这种趣味活动与酷暑也是异常般配。

  爱恨情仇 解决奇毒

  如果在客栈或茶坊询问店小二游戏里什么最受欢迎,毫无疑问会是各类情侠故事,各位传奇名人在曾经、如今的凄美爱情故事,美轮美奂的经典场景,无一不使人少女心满溢,而暑期才会开启的玄冰奇毒任务,便是张无忌与赵敏的故事,作为牵线人的你若想要拯救再次中毒的张无忌,便出发寻找传说中的神医,学习辨识百草的神技拯救名人并获取海量奖励吧。

  趣味满载 娱乐不断

  以上剧透的活动都是在7月1日便开启的盛大狂欢,还有许多趣味小游戏也将在开服之日启动,诸如将在8月5日揭开神秘面纱的奥运五环活动,从异界而来的奥运大使携带的奥运五环被江湖恶霸抢走了,有勇且有胆识的年轻少侠们,快一同组队前往野外狙击恶霸们吧!同时还可与奥运使者进行奥运问答,答对可获得丰厚奖励。

  快意恩仇闯荡江湖,便于今日前往新服“逍遥江湖”写下关于你的传奇吧!

[编辑:Bkhalo]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