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
手游推荐 

破晓封测在即! 《古剑奇谭网络版》全新官网上线

  在上一周,由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研发,欢聚时代与网元圣唐联合运营的《古剑奇谭网络版》的品牌传承站、仙侠破晓悬念站接连上线,引起了玩家们的热议与猜测,而随着今日《古剑奇谭网络版》 全新官网的震撼亮相,大家的猜测终于有了答案。剑心决醒,扛鼎仙侠!古剑OL破晓封测即将开启!

  《古剑奇谭网络版》全新官网:http://gjol.yy.yzz.cn

  《古剑奇谭网络版》品牌传承站:http://gjol.yy.yzz.cn/kp.html

  《古剑奇谭网络版》仙侠破晓悬念站:http://gjol.yy.yzz.cn/xn.html

  剑心决醒! 《古剑奇谭网络版》破晓封测即将开启

  今日, 《古剑奇谭网络版》全新官网上线,官网上“剑心决醒,扛鼎仙侠”这八个醒目的大字不仅再一次表达了古剑OL的仙侠态度,同时也蕴含了游戏中关于“剑心”的一段波澜壮阔的世界观,而“决”字的特殊使用更是将古剑OL对仙侠追求的决心展现的淋漓尽致!究竟玩家们会在古剑OL世界中演绎怎样的一段仙侠故事,又会经历怎样的剑心决醒?不久后的破晓封测,将给出答案!

  此外, 《古剑奇谭网络版》 全新官网上一位仙姿玉貌、肤若美瓷的仙女也吸引着玩家们的眼球。其实她就是曾照料百草谷谷中生灵的神农女仙“蓝瑶期”,作为古剑OL世界观中重要角色之一,此次出现在玩家们的眼前,也象征着古剑OL仙侠文化的传承。

图1 《古剑奇谭网络版》全新官网上线
图1 《古剑奇谭网络版》全新官网上线
图2 《古剑奇谭网络版》全新官网上线
图2 《古剑奇谭网络版》全新官网上线

  扛鼎仙侠! 《古剑奇谭网络版》的仙侠新主张

  作为一款现象级人气仙侠IP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此次破晓测试将为玩家们带来全新的仙侠体验。古剑OL恢弘的世界观将为玩家们揭开仙侠故事的新篇章,而六大个性修仙门派、多元搭配的战斗玩法系统,则会让玩家们感受到仙侠新门派的魅力。同时,此次测试,也是古剑OL联手英伟达深度合作之后,与玩家的第一次见面,全地图场景的突破性升级,势必会为玩家们带来极致的仙侠感官效果!

图3 《古剑奇谭网络版》期待与你开启一段仙侠新冒险
图3 《古剑奇谭网络版》期待与你开启一段仙侠新冒险
图4《古剑奇谭网络版》六大门派集结
图4《古剑奇谭网络版》六大门派集结

  剑心决醒,扛鼎仙侠!《古剑奇谭网络版》破晓在即,一扇全新的仙侠世界大门,即将为你打开!

  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和微信,第一时间掌握最新活动资讯!

  《古剑奇谭网络版》官网:http://gjol.yy.yzz.cn/

  关注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gjol 参与 #2016看古网 #话题讨论

  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搜索微信号码“gjqtonline”

图5 《古剑奇谭网络版》官方微信二维码
图5 《古剑奇谭网络版》官方微信二维码

  关于《古剑奇谭网络版》:

  《古剑奇谭网络版》是一款由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自主研发,网元圣唐与欢聚游戏联合运营的大型3D仙侠类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3D MMORPG)。《古剑奇谭网络版》承袭《古剑奇谭》系列游戏世界观,延续《古剑奇谭》单机版的优势,不仅注重剧情发展及系列世界观的完善,也会通过细节上的表现勾起玩家的美好回忆,令玩家感受自己身处《古剑奇谭》的世界之中。《古剑奇谭网络版》将具有更爽快的操作感和打击感,也更强调玩家之间的配合与协作,真实玩家的互动也会给战局带来更丰富的变化。《古剑奇谭网络版》在重视传统网络游戏的成长、战斗系统之余,还将加入多种辅助系统,并由此衍生出不同风格的游戏方式。《古剑奇谭网络版》的游戏世界将会涉及到神州大地上几乎所有的地方,玩家可以在庞大的游戏世界里,体验丰富多彩的人间万象。

[编辑:博博]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