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1
手游推荐 

星域幻想的追逐者 《天衍录》研发工作室曝光

  欢聚首款星域幻想网游《天衍录》日前已经圆满结束测试。作为第一款星域幻想题材的MMO网游,《天衍录》吸引了大批玩家的期待和持续关注。从测试结束后,《天衍录》的研发团队便开始了紧锣密鼓的版本优化工作。我们将介绍下天衍录的工作室,了解下这个追逐星域,敢于幻想的研发团队。

  追逐星域 揭秘《天衍录》研发环境

  走近《天衍录》的工作室,一排排蓝色的座椅整齐摆放。在桌上摆放着各类模型,其中最常见的就是各种小怪兽了。这些怪兽有的蠢萌可爱,有的凶神恶煞,小怪兽是游戏里怪物的灵感来源。设计师常常能从这些模型中找到灵感,在游戏中制作出形态多样、风格各异的怪物。另外,高达模型似乎也是设计师们的最爱。据模型主人介绍,高达是宇宙探索战斗的象征,驾驶高达能够穿越星空,去到任何地方。

图1 办公桌上的模型
图1 办公桌上的模型
图2 办公桌上的模型
图2 办公桌上的模型

  工作区域内,研发团队的工作人员默不作声埋头工作。一下下敲击键盘,打下一串串代码。一笔笔线条,描绘出精致的模型。恢弘壮丽的星行舟,精致细腻的游戏人物,都是在这里被创造出来的。会议室内,工作人员正在测试游戏版本,认真探讨着优化方案。

图3 星行舟设计稿
图3 星行舟设计稿
图4 游戏人物设计稿
图4 游戏人物设计稿
图5 测试游戏版本
图5 测试游戏版本

  幻想无束缚 打造非科幻的星域世界

  以往的星域类题材游戏大都以科幻元素为主,玩家驾驶各种军舰、飞船等载具直接进行战斗,整体建筑风格也都是高科技和科幻元素。《天衍录》将东方玄幻、西方魔幻、现代科幻于一身,研发团队把目光放在了遥远而且浩瀚的星域,创造了一个奇幻的异世界大陆,讲述诞生与泯灭的演化秩序,让玩家们在演化秩序的过程中创造各种传奇与佳话。从此星域不再是坚船利炮的代名词,而是充满幻想,充满无限可能的探索旅程。

  玩家反馈 优化工作持续不断

  在测试之后的这段时间里,官方团队通过贴吧、论坛、微博等途径获得的玩家反馈信息。以玩家反馈的建议作为版本优化的重要参考。而此时此刻,我们的研发团队们全身心地投入到优化的工作中。相信无论从场景画面上的细节优化,还是从操作体验的不足弥补都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完善。

  下一次的见面不会再让玩家等太久。一起加入《天衍录》,开启属于你的史诗级星域大冒险!

  关于《天衍录》:

  《天衍录》是由欢聚游戏独家代理的一款星域幻想3DMMORPG网游。游戏世界观以大星域为中心,将星域元素提炼为游戏内核心系统,让玩家体验到带有星域色彩的幻想文化。采用技能搭配符文的双属性特色系统,让战斗更具策略性,独特的星域家园系统,将会使玩家体验到真正的星域幻想。

  官网:http://tyl.yy.yzz.cn/

  官方微信:yytianyanlu

  关于欢聚游戏:

  欢聚游戏: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游戏坚持精品化运营路线,利用其平台特性运营体系,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国玩家奉上更多精品游戏。欢聚游戏运营平台凭借着平台化的独有优势,坚持走精品化、多样化的产品的运营路线,让用户体验到更多与众不同的服务。

[编辑:小K]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