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
手游推荐 

天下山河由你命名! 《战意》地图征名活动火热上演

  指点江山,激扬文字,意气风发的少年,就该有着气吞万里如虎的朝气与梦想!超真实3D战争网游《战意》将于7月22日开启精英体验,你是否准备好了迎接这场战斗?

  先别急!战斗时常爆发在重峦叠嶂、林木掩映的野外站场,而地图上那些至关重要的战略要地,也需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在征战的将军中传响。

  《战意》战场地图征名系列活动开启,在这宏大的站场中,与战友协力抢夺你所命名的战略要地,统治这片包含着你的创意的疆场,该是多让旁人羡煞的将军荣耀?

秀美风光,世外桃源
秀美风光,世外桃源

  地图惊艳亮相,美景暗藏杀机

  大明江山广袤万里,地势变幻无穷,想要成为一代名将,就必须适应各种不同的地形地貌。此次活动中,玩家们也得以首次全方位观察到《战意》中的一张积分战地图。这张地图风光秀美,青山绿水、瀑布栈桥、山林曲径,仿若世外桃源。但身为一名武将,你必须在秀美的景色背后,衡量敌我攻守之势的对比,看穿每一处伏击、包抄、突袭的隐秘路线。

居高临下,兵家必争
居高临下,兵家必争

  积分战中,玩家需要对地图上的战略点进行争夺,每个战略点代表不同分值,占领足够据点,即可取胜!因此,当战争开始后,这美丽的风景,将燃起战争的硝烟。美景之下暗藏血腥,平静之中潜伏杀机,这强烈的冲突感,怎样的名字才能完美的呈现出它的特点?

秀美之下,暗藏杀机
秀美之下,暗藏杀机

  玩家踊跃命名,风格各不相同

  根据规则,需要命名的不只是这片宏大的战场,五个在游戏规则上可获得积分的积分点,也需要有与战场名搭配的名堂——这些积分点有的高耸在水坝旁侧的山崖,有的又静立于水光粼粼的河滩,有的藏身在山峦之后,有的坦露在车辙尽头……

  互成体系的命名,加以简单的站场背景,让征名活动难度大增。但《战意》才子玩家们也毫不在意,风格各异的好名字纷纷涌现出来。

浮桥将成为重要战略点
浮桥将成为重要战略点

  有秀美派,如青云峡,龙虎山等,气韵非凡,仙气十足。有比喻派,如鱼跳峡、盘龙湾等,贴切形象,生动活泼;白云环绕群山,一派安详景色,但地图上的每一处设计都绝非单纯为了好看而已,当敌人还循规蹈矩的沿着浮桥前进时,你早已横渡溪水,在前方设下了埋伏;当敌军还墨守成规派出三路大军从左中右三路同时进攻时,你可以驱遣来去无声的刺客,用锋利的双刀终结敌营里畏缩不前的敌将。

  有历史派,如滹沱河、董固城河等,历史厚重,引人入胜;有写意派,如浑河晚渡、林海雪原等,意味悠长,妙趣横生。千军横扫战场,气势可吞天地,战争史上璀璨明珠般的经典战役,能否在这张地图上续写新篇?是夺取高低,自上而下发动水银泻地般的冲锋?是隐身隐蔽之处随时准备围剿?是栈桥之上狭路相逢勇者称王?战场上没有任何定数,你将指挥手下雄兵上演怎样的精彩大战,由你决定。

  玩家们还根据五个战略点的地理特点,进行了命名,也涌现出了浮舟桥、升龙崖、定风坡、独棱小道、拒马坝、落凤坡、不鸣滩等好名字,这下《战意》可要挑花眼了,众多好名字间,究竟哪个才有机会成为最终方案?

军队营寨,补给要地
军队营寨,补给要地

  系列活动开启,地图陆续登场

  此次征名活动是《战意》战场地图征名活动的第一期,仅在战意的官方贴吧开放和推广。在之后,《战意》还将拿出更多地图,在官方贴吧、论坛等平台,邀请玩家进行命名。从茂密的山林,到干燥的沙漠,从壮阔的海滨,到狭窄的险道,在活动中,你将有机会领略大明江山不同的美,更可以提前了解地图特点,为以后的战斗制定计划!

厉兵秣马,严阵以待
厉兵秣马,严阵以待

  凡是参与活动者,均有机会获得周边T恤、腰牌等珍贵奖励。但更加吸引人的,无疑是在后续测试中,你的命名创意被采纳,供无数玩家策马驰骋、浴血搏杀,在战斗中振臂高呼,向你命名的积分点率众冲锋!

  战意官网还会对这些优秀的玩家征名进行展示,供未来加入战意世界的新将军景仰!

  《战意》战场地图征名系列活动将陆续开启,更多地图将陆续登场,任你命名,快发挥你的才华和创意,想出一个令所有武将激动振奋的绝世好名!7月22日,超真实3D战争网游《战意》精英体验震撼开启,登录《战意》官网http://z.163.com/ ,了解更多游戏资讯,获取珍贵激活码!

  关于《战意》

  《战意》为网易旗下“不鸣工作室”历时4年倾力打造的超真实3D战争网游。其基于明代背景,让玩家在游戏中征战四方,纵横沙场,还原了宏大的冷兵器战争世界。《战意》具有极精细的画面品质与超高表现力,为网易2016年战略级产品。

指点江山,命名天下!
指点江山,命名天下!

  在游戏的核心战斗模式上,战意首创了RAT(即时动作战术Real-time Action Tactic)玩法。玩家可以同时操作武将和兵团进行战斗,既可以体验武将战斗时动作游戏般的畅快淋漓,又可以排兵布阵,体验运筹帷幄,排兵布阵,指挥千军万马纵横沙场的策略感。在武将的整体战斗上,力求达到与动作游戏一致的战斗体验。游戏采用无锁定的战斗模式,所有武将均拥有特色明显的普通攻击与技能,融合攻击、防御、硬直、闪避、连击等动作游戏全部元素,使得战斗流畅爽快,极具博弈感。

  兵团方面,《战意》打造了一个丰富多样,独具策略感的兵团玩法。目前版本已经开放七大序列共二十多个兵种,每个兵种都各具特色,并有一定的克制关系。每个兵团拥有数个特色阵型和兵团技能,辅以完善的军团指令体系,使得玩家在瞬息万变的战场中,能随时根据战场状况指挥兵团改变策略,体验运筹帷幄的策略感。

[编辑:博博]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