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
手游推荐 

崩岳破军血浪涌《征服》战士翻身今日公测

  披坚执锐,血海狂屠!《征服OL》战士今日翻身觉醒,携神兵武器化身战神强势来袭,全新技能震撼全场!公测期间,上线即送3000天石,助力侠士称霸江湖。

  公测活动详见:

  http://news.99.yzz.cn/content/2016-07-08/20160708070748448.shtml

  战神崛起专题:

  http://zf.99.yzz.cn/guide/subject/zs/zsfs.shtml

【男狂战士】
【男狂战士】

  经典延续 战神崛起

  《征服OL》作为长寿的国产玄幻武侠网游之一,十三年谱写着国产网游的传说,其旺盛的生命力正是源于在创新路上的不断坚持。继先前各大职业翻身版本大获好评后,今年《征服OL》延续职业翻身模式,推出战士翻身版本。

  战士作为传统职业深受不少玩家的喜爱,拥有着众多忠实的受众群体。自战士翻身设计伊始,就引发不少老玩家的期待和关注,可见本次翻身实乃众望所归。早在体验服之时就吸引了许多玩家前来尝试体验,感受怀旧的同时又能体验到职业翻身焕发的新魅力。

【女狂战士】
【女狂战士】

  神兵现世 战士翻身

  战士自出生以来就被定位为防御型英雄,虽然英勇无畏但是在输出端略显无力,而本次新版本,当战士主副手同时佩戴传说级神兵武器“拳套”时,就能激发强大潜能,变身成为狂战士。以红、黑、金,较为张扬的三色为主色调,一改传统低调形象,浑身散发着一股让对手胆寒的气息,这份霸气不由令人心折。新增狂战士技能,将令战士拥有群攻、反伤、无敌等强悍能力,使其成为攻守兼备的移动航母!华丽逆袭PK场,化身团战必备核心。

【狂战士技能展示】
【狂战士技能展示】

  狂送福利 比暴力更暴利

  专属的战士翻身特权月福利也在同期放出,多项战士特权活动,为坚守该职业的玩家准备了丰厚福利。2转以上战士每天可以免费重置日常任务;每周一的职业PK赛战士组冠军将增加多种礼包奖励。组队PK赛冠军队伍内含有战士职业,队长将额外获得高额征服币和豪华礼包。

  同时,公测活动期间登录即有好礼相送,上线即得3000天石。除此之外,关注《征服OL》官方微博、微信,即有天石好礼,还有背包、T恤、鼠标垫、机械键盘等精美的《征服OL》专属定制周边海量放送,如此福利还不赶快加入疯抢行列!

【精美周边海量放送】
【精美周边海量放送】

  战神翻身,必起纷争,国战江湖再掀风云!《征服OL》全新版本,开启战士全新时代!暴力输出,国战、PK都将因战神的到来格局重写。海量福利,给侠士们最恣意畅快的江湖体验。战神崛起今日公测,侠士们是时候征服新江湖了!

  关于《征服OL》

  《征服OL》是一款由网龙自主研发,以玄幻武侠为游戏背景的大型网络游戏。淬取了华夏民族上下五千年以来一直延续、并且精魂长存的游侠精神的武侠故事。在游戏中,您可以在广阔的中原、积雪的昆仑、流沙万里的敦煌、椰风海韵的鸟岛……去寻找并完成自己的使命;去开创属于你自己的传说!

  《征服OL》官方微信号:tqzhengfu

  《征服OL》全新官网地址: http://zf.99.yzz.cn/

[编辑:吴小鸭]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