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抢先知 《征服》周年庆典新版本初探秘

  英雄集结,雄心无界!《征服》13周年庆典活动已然开启,2亿天石发放活动进行中,征服新版本顺势推出!全新地图、全新玩法、全新体验,满足所有玩家的期待,吹响雄心集结号,究竟是哪些玩法惹得众人议论纷纷?一起加入游戏探个究竟!

《征服》新版本初探秘
征服》新版本初探秘

  国境任务升级 先发制人拔头筹

  兵法有云:先发制人,在新版本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全新的国境地图了,BOSS区、边防区、纵火区、采集区等片区遍布在全新的地图中,而国境任务在新版本中迎来了全线升级,玩家们通过在国境战场中击杀敌国士兵和战车即可获得御敌积分,当御敌积分达到300点时即可完成国境任务,获取报酬轻松加愉快!

《征服》新版本初探秘
《征服》新版本初探秘

  晶矿保卫战 血战御敌

  在国境中水晶是极为重要的战略物资,必须将其牢牢控制在我方手中。为了顺利采集水晶,首先必须击败觊觎它的敌军。在国境战场上,击败敌方国境士兵、国境校尉和麒麟战车,累计数量满20后,即可获得1次采集水晶的机会。水晶采集点分布在国境地图的固定地点上,侠士可通过小地图快速定位采集点。这片富饶的矿脉就看各位侠士的勇武来守护了!

《征服》新版本初探秘
《征服》新版本初探秘

  荒村除魔 尽显侠士风采

  新国境中不乏一些妖魔鬼怪作乱,尤其在荒村之中成群的鬼怪除魔扰乱了居民正常的生活。荒村妖魔的首领乃是血罂妖后,只有将其诛灭,才可彻底解决妖魔之患。但此妖法力高强,最好结伴前去挑战。嗜血妖魔在荒村中央建造了一座防御法阵,由血罂妖后亲自坐镇。第一步便是要破坏组成防御法阵的四个魔水晶,使法阵失效。法阵失效后,就可以直面血罂妖后了。将其诛杀之后,即可完成国境任务并获得高额报酬,经验丰富的侠士们一定不容错过这场惩恶扬善的活动哦!

《征服》新版本初探秘
《征服》新版本初探秘

  《征服》新版本国境任务大革新,奉献给侠士们一场打怪除魔的激情盛宴!配合神兵利器和多重福利,让玩家在每一个细节都有与众不同的感受,最爽的鏖战、最豪的奖励、最IN的玩法都在这里!想要一展身手吗?快来《征服》一探究竟!

  关于《征服》

  《征服Conquer》是一款由网龙自主研发,以玄幻武侠为游戏背景的大型网络游戏。淬取了华夏民族上下五千年以来一直延续、并且精魂长存的游侠精神的武侠故事。在游戏中,您可以在广阔的中原、积雪的昆仑、流沙万里的敦煌、椰风海韵的鸟岛……去寻找并完成自己的使命;去开创属于你自己的传说!

  《征服OL》官方微信号:tqzhengfu

  《征服OL》全新官网地址: http://zf.99.yzz.cn/

[编辑:一一]
上一篇:《足球经理》我即豪门 4月26日你也可以 下一篇:《倩女幽魂》手游高玩带你上天带你飞天
分享到:

征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