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手游推荐 

冲刺吧!《御剑红尘》终极封测攻略之高战养成篇

  《御剑红尘》新服夺榜活动正在火热进行时,终极封测超强攻略来袭,如何不花钱也能全身高战,下面一起看看吧!

  【内功精修 提升战力】

  进入到《御剑红尘》的游戏中,在等级提升的同时,不要忘记提升内功哟。内功的升级会提升大量的战力。点内功需要经验和银卷,是提升战力必不可少的途径。

  【人物修为 增强自身】

  等级提升达到70级后,就可以开始提升修为了,在达到一定的程度时,需要五人组队一同渡劫,成功完成后可以进入下一等级的修为中,继续修炼。在提升修为时,会出现2倍甚至3倍的暴击哦!实力是关键,但是运气也实力的一部分哦。

  【装备加成 怒战群雄】

  对于战力来讲,装备是最高效提升战力的途径。装备分为绿色、蓝色、紫色、以及后期的神装,以神装最佳,其次紫装,蓝以及绿,如果想大幅度提升战力的话,可以先打紫装提升,后期会有神铸精炼觉醒等有趣的活动!

  【宝石镶嵌 炫酷光环】

  宝石分为蓝玉髓,金刚石,月光石,黄晶石,翡翠石等多种宝石,对于宝石的镶嵌不仅仅是宝石本身的数值加成,比如4级会有5%的宝石效果加成,5级有10%的宝石效果加成等等。对于宝石本身的属性来讲,达到全身七级的话还有额外炫酷的脚底光圈!

  《御剑红尘》新服“战神觉醒”、“一战成名”火爆开启中,2016年最期待的回合制,等待你的加入!

  关于御剑红尘:

  《御剑红尘》是深圳淘乐研发运营的免费回合新游,游戏开创 “全交易经济体系”新规则,致力打造最后的良心回合大作。游戏高收益全交易可解绑,银子寄售换金子;特技镶嵌自由搭配,极品装备书直接掉;宝石特技精炼可继承,贵重保本回购;独创自建宗门收徒系统,内置强大的趣味朋友圈;画风清新唯美颜值玩得起,海量减负设定时间玩得起。呈现给玩家一个自给自足玩得起的新世代回合游戏!

  《御剑红尘》官网:http://yj.leyoo.yzz.cn/

  《御剑红尘》论坛:http://yjbbs.leyoo.yzz.cn/

  《御剑红尘》官方交流群:1群491396509(偶尔有空位)2群475173056(偶尔有空位) 3群 434304743(偶尔有空位)4群 516614696(火热招募中)

[编辑:吴小鸭]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