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手游推荐 

淘乐副总裁何辉:良心回合《御剑红尘》玩得起 更持久

  淘乐全新回合制《御剑红尘》将于7月8日开启终极封测,此前,游戏开创的创新全交易经济体系,一经公布就成为了广大回合制玩家的焦点。时隔半年多,在这次即将到来的终极封测中,《御剑红尘》又将带来哪些核心内容和亮点呢?

  受访人名字:何辉

  受访人职位:副总裁

  受访人职位、履历、从事游戏业后所带过的项目、研发理念、愿景:2010年进入网游行业,就职于网易在线游戏事业部,曾参与《大话西游II》、《精灵传说》、《战歌》等产品市场推广工作,任《大话西游外传》产品主营销。后加入深圳淘乐游戏,任职市场总监,主负责《桃花源记》市场推广。

  问题:《御剑红尘》本次7月8日终极封测,游戏将为玩家带来哪些新玩法?

  回答:本次终极封测是年度大版本,我们新增了很多玩法系统,外观性的诸如新神兽熊猫阿宝,新坐骑“苍灵”、“寒月”,八款风格迥异的羽翼翅膀等等,推出了拥有自身特殊技能的全新灵兽宝宝“凤凰天女”、“寒冰侍卫”,还有全新装备进阶的 “战神觉醒”神装系统。最重要的是,我们完善了全交易经济系统,角色交易系统和上述这些新玩法系统,都将于7月8日在游戏内上线。

  问题:“战神觉醒”的神装系统听起来很有吸引力,会不会成为只为土豪设计的专属玩法,平民无法接触到?

  回答:《御剑红尘》的主打口号是“全交易 玩得起”,所以在游戏内的玩法系统上,我们秉着“平民玩家利益最大化”的设计概念,采用了所有的物品皆全掉落。故而游戏内有着7天出神兽、0元首席等不花钱也能完美逆袭土豪的种种事例。而本次的“战神觉醒”神装系统,我们也本着坚持初心,在“平民也能玩好游戏”的核心基础上,进阶成了“平民也能穿神装”的游戏理念。

  问题:本次终极封测的核心理念是“全交易 玩得起”,更是提出了打造“人人都能玩得起”的回合制,那“玩得起”在游戏内有哪些具体的表现呢?

  回答:在游戏机制上,我们设定的就是低投入高收益,人人都能自给自足。为了让玩家们的时间100%转变为金钱,《御剑红尘》高掉落高产出,单位时间内收益超高,副本通关掉落极品紫装,付出就有收获,多劳多得,人人都能自给自足。

  为了充分保证玩家的利益,游戏内设精品拍卖行,玩家在获取物品的同时可以通过拍卖行来买卖需要的物品。拍卖行上架物品后,价格将由玩家自己宏观调控出价买卖。 不仅如此,游戏内还添加了物价保值系统,凡是在商会买卖物品,只要物品价格高于或低于物品本身价值的一定额度,保值系统将会自动启动,保障玩家利益。

  在《御剑红尘》中,为了能让更多的玩家能轻松愉快的游戏,不再受到物品绑定的困恼,我们进一步推出了解绑道具。解绑道具在游戏内打怪就能掉落,轻松解绑。

  问题:此次终极封测,玩家朋友将会获得哪些诱人福利呢?

  回答:本次终极封测的新服福利很多,现在在新服 “战神觉醒”和“一战成名”进行角色预创建,登录界面就可以看到新服预约的酷、乐、萌宝贝蛋,玩家可以在三个蛋中挑选一个。这些宝贝蛋在开服后会孵化,玩家可以领取到高额仙玉奖励,以及随机神兽/灵兽一只。还有变异石100%赠送,使用后灵兽必定变异。在此基础上,玩家进入游戏后还将获得我们送出的天启特技石、珍贵宝宝装备等。终极封测当天,特别有狂欢盛典,海量金票从天而降,一人独享10万金票,皆有可能。

  一直支持我们的玩家,我们将送出终极封测珍藏绝版称谓。在7月8日当日,我们会有一个终极封测庆典,只要是当天在线的玩家,每个人都可以获得系统送出的高达100000金票的红包雨活动。

  问题:除了全交易经济系统,游戏内的画面场景也是极具魅力的,请问在场景建设上都做了哪些功夫?

  回答:最开始在构建《御剑红尘》的场景世界观上,我们花了很大的功夫去研究效果,相对传统武侠,我们场景在唐朝的背景下加入了更洋气的设计。场景模型上也比第一款项目做了很大的提升。模型的精度材质渲染都接近影视渲染的水平。

  游戏画风上,我们在立项的时候也尝试了很多版风格,最后才确定这种风格,后续我们会坚持大风格不变的情况下,推出更多不同元素的地图。希望游戏在贴近玩家审美的同时,能够带给玩家更多元化、更新鲜的画面感受。

  问题:最后,给大家透露一下《御剑红尘》未来的研发方向和更新动态吧

  回答:《御剑红尘》是淘乐的重点项目,未来的研发方向是跟随着玩家的需求而前进的。值得一提,我们每半个月将会开展一次玩家线上策划讨论会,与官方人员、策划进行1V1的对话,玩家随时可以了解到产品的最新动态以及更新内容。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