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6
手游推荐 

全民寻宝!《第十域》新版本“清凉盛宴”天降宝箱

  超级英雄团战MOBA网游《第十域:英雄起源》(简称“D10”)正处于火热不删档测试中。为了让玩家能够获得更多的英雄,皮肤,坐骑和经验卡等道具,《第十域》 推出“荣耀宝箱”玩法,各种道具都可以通过开启宝箱获得。

【第十域:英雄起源】
【第十域:英雄起源】

  荣耀宝箱 全民寻宝

  “荣耀宝箱”让玩家在享受游戏的同时还可以领取丰富道具,也让游戏的趣味性极大增强。能否获得宝箱与玩家的每一局游戏表现直接相关,表现越好获得宝箱的可能性越大,甚至拥有直接打开宝箱的机会。而作为宝箱的开启钥匙“荣耀值”同样会根据玩家在游戏中的表现好坏决定,当荣耀值充满时,玩家即可打开宝箱,获得大量随机奖励。

【小红帽新皮肤 秋之回忆】
【小红帽新皮肤 秋之回忆】

  清凉盛宴 版本升级

  伴随盛夏的到来,《第十域》特别推出全新版本“清凉盛宴”,新英雄新玩法引爆这个夏天,让你激情一夏。近期推出的新英雄虎姬不仅能够自由切换形态,玩法同样独树一帜;小红帽新皮肤“秋之回忆”画面唯美,特效技能让玩家大呼过瘾;而全新坐骑“无敌卷轴”则是为国风英雄量身打造,尽显战场的恢弘气势。除了增加了新英雄、新皮肤和新坐骑外,《第十域》还将加入全新的竞技模式,战胜之路即将开启。“游侠、勇士、传奇、大师、战神”五大段位等你挑战,“单人、双排、五黑”三种玩法任你挑。

【问鼎战神】
【问鼎战神】

  海量福利 惊喜不断

  在享受新版本游戏的同时,玩家可以通过《第十域》官网的英雄起源礼包,微信公众号月礼包,及游戏升级过程中赠送礼包等多种途径获得新英雄,新皮肤,新坐骑等道具。

  关于《第十域:英雄起源》

  《第十域:英雄起源》(简称“D10”)——多益网络最新MOBA网游巨制,超级英雄团战降临!游戏以“5V5骑行疾速团战”为核心,独创“联盟+战盟”双盟社交体系,包含多元化战场模式,近百种自由天赋,双重大招、拉风坐骑、百变英雄等玩法,让玩家体验到超带感的超级英雄大乱斗。

  中国风英雄、出门3技能、15秒疾速开团、易上手操作、联盟交友、语音开黑等设定,让一切都回归竞技游戏单纯的快乐!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编辑:吴小鸭]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