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天了噜!意外捕获一只精分的自媒体“小李子与小刀刀”

  最近,有网友在最火的两大社交平台微博和微信发现一只走精分路线的自媒体,自家的官微和公号分别由画风截然不同的“小李子与小刀刀”代言,天天互相调戏掐架,各种内涵段子与吐槽张口就来,分分钟让人粉上这一攻一受奇怪的魅力。

  现在自媒体已被玩到如此崩坏,到底是自媒体已进化到全新的层次,还是网易《小李飞刀》的这帮家伙特别能玩呢?从游戏里我们就能发现网易研发团队脑洞大开地基于经典对古龙武侠进行了全新解读,为玩家打造了一个不一样的江湖,因此产出的自媒体才会如此因缺斯汀吧!

  有毒的公众号,傲娇小刀刀性情如喵

  其实这对精分CP,是网易倾力打造的古龙正版授权手游《小李飞刀》(http://fd.163.com)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的小李子和小刀刀。说到负责打理公众号的小刀刀,一句话概括,那就是臭美傲娇嫌人丑、高冷装逼爱吐槽。

  小刀刀的日常生活十分丰富,时而吐槽前来互动的玩家,时而欺负官博管理员小李子,脸上一副生人勿近的表情,实则内心闷骚,喜欢耍嘴刀,性格傲娇得就像一只专门欺负老实汪的阿喵。对待萌萌哒又臭美的小李子,他一边嫌弃着说“我不认识你”,一边却又处处保护着,简直是“霸道小刀爱上我”的写实版。

  幽默的官微号,暖男小李子治愈力Max

  说完小刀刀,不得不提的就是他的好基友——萌萌的小李子,这只经常被小刀刀虐待的官微却是微博上出了名的治愈暖男:他是个古龙通,可以从古龙的文学,聊到影视剧作里林诗音头上的那把扇子;他是个小太阳,懂得用特定的套路安慰面临毕业的学生党……

  作为网易《小李飞刀》官微管理员,小李子还通过微博,向玩家爆料了许多前瞻游戏内容和测试信息;同时他也会用诚恳而又不失幽默的语言风格,向玩家分享诸如游戏有声漫画、同人短文等精彩马桶读物。在很多玩家眼里,小李子就是一位集才华与体贴于一身的男子——想找人聊天寻求安慰的时候,小李子可是一位不错的人选噢!

  马上关注,超多福利大放送

  当然,为了对得起老板所付的工资,小刀刀和小李子也有很卖力在工作。不走寻常路的公众号栏目很好地体现了小刀刀的傲娇感,“刀上有毒”一栏,除了两只逗趣的精分对话,还有丰富的古龙漫画、剧情的“毒”内容,让人一不小心就上了瘾。

  中了毒怎么办?“解药收好”这个分栏框就在旁边,玩家可以在这里获取游戏相关的资讯信息和下载链接,在游戏中体验古龙武侠世界。现游戏新服“天机棒”正在进行最后阶段的测试,关注公众号即可获限量礼包,积极参与还有机会赢取官方给出的数码现金壕奖,游戏与奖励搭配,药效更佳哦!

  想视奸两只的日常?想获取游戏资讯与海量福利?欢迎关注网易《小李飞刀》微信公众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在微信搜索“网易小李飞刀”即可关注)及网易《小李飞刀》官方微博(在微博搜索“网易小李飞刀”即可关注)。

  关于《小李飞刀》

  《小李飞刀》是由古龙正版授权、网易全力打造的2016全新3D动作卡牌武侠,游戏以水墨国风清新演绎,打造身临其境的江湖感官世界,玩家可以收集培养原著英雄人物,实现自由操控、畅爽战斗,重温经典剧情。这一次,从全新视角再现古龙武侠魅力!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http://fd.163.com

  欢迎加入小李飞刀官方交流qq群:161166042

[编辑:赖赖]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