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3
手游推荐 

精神病之力?《敢达OL》精神力渣古机体评测

  作为《机动战士敢达OL》7月份更新的重点内容,高机动渣古II(精神力扎古)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这是《机动战士敢达:雷霆宙域DECEMBER SKY》中的机体首次出现在《机动战士敢达OL》的世界,这台配备多款强力输出武器的机体在实际对战中有哪些亮眼之处呢?同时,雷霆宙域中另一台名机亦将上线,大家准备好听爵士乐了吗?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全速前进 奔雷来袭】

  高机动渣古II(精神力渣古)是以高机动渣古II为原型进行开发的机体,机体颜色是代表吉翁一侧的红色,搭载武器覆盖全身,整台机体威风凛凛,不怒自威。机体上除了固定武器外,还有非常抢眼的火箭推进器,这让他具备了超乎寻常的速度,可以在战场上急速奔驰,可以做到快速支援队友。

全速前进 奔雷来袭
全速前进 奔雷来袭

  【红莲怒放 扫尽尘烬】

  配备有多款输出武器的高机动渣古II(精神力渣古)在外观上就已经深深震撼诸位机师。大型火箭炮、光束火箭炮、甲拳弹等等强力火炮都有装备;同时再利用·感应·装置使得它的武器切换时间和落地后座时间大幅减少,独有的突击模式能让自身的攻击更具威胁,再加上出色的六维属性使得这台重击型机体一经上线便展现不俗实力。

红莲怒放 扫尽尘烬
红莲怒放 扫尽尘烬

  【最新机体 重装上线】

  当爵士乐响起之时,就代表我已到来。提到高机动渣古II(精神力渣古)又怎么少得了全装甲敢达(TB)呢。可以和高机动渣古II(精神力扎古)正面一较高下的全装甲敢达(TB)已经在7月20日正式加入《机动战士敢达OL》的战场!红与蓝的恩怨还远远没有结束,二者之间,谁能笑到最后这一切,就交给《机动战士敢达OL》里的诸位机师啦。

最新机体 重装上线
最新机体 重装上线

  《机动战士敢达OL》是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TPS机甲大作,曾荣获“金翎奖:2015玩家最喜爱网络游戏”大奖。该款游戏忠于原著的U.C.时代世界线,丰富的MS机体,多变的战场局势,定必让你犹如亲临敢达对战的最前线!欲知更多敢达游戏信息,请进入敢达联合基地:http://gd.9you.yzz.cn

  《机动战士敢达OL》官网:http://ms.9you.yzz.cn/

  《机动战士敢达OL》论坛:http://bbs.9you.yzz.cn/forum-177-1.html

  《机动战士敢达OL》玩家交流群:424290076

  《G之魂》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编辑:吴小鸭]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