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热席卷华南《敢达OL》承包萤火虫大舞台

  广州萤火虫动漫嘉年华将在劳动节假期期间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盛大开幕,届时久游网将携《机动战士敢达OL》、《敢达前线指挥官》等多款正版敢达IP游戏登陆嘉年华,届时萤火虫现场主舞台将会给动漫迷们带来全新的体验,在三次元的世界里为广大敢达粉营造一个二次元的敢达世界。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在五月一日,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的主舞台上将会上演《机动战士敢达OL》中国锦标赛冠军角逐战。国内最顶尖的敢达机师将在这个万众瞩目的舞台上一决高下。除此以外,久游网游乐会的多名皇牌机师也将亲临比赛现场,与各位《敢达OL》的玩家一起见证首届中国锦标赛冠军的诞生!比赛期间还将会有即时问答送礼环节,现场发放包括技嘉服装,威刚内存条等超级大礼。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而在萤火虫动漫嘉年华之前,久游网将于4月30日在广州举办玩家见面会届时游戏策划将与广大的玩家零距离接触,聆听玩家们对《机动战士敢达OL》游戏声音。为进一步改进游戏的不足,优化玩家的游戏体验,搜集玩家的意见与建议。喜欢《机动战士敢达OL》的玩家请关注官方信息,踊跃参与,对游戏说出你建设性的点子或者看法吧!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是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TPS机甲大作。忠于原著的U.C.时代世界线,丰富的MS机体,多变的战场局势,定必让你犹如亲临敢达对战的最前线!除此以外,全新ARTS敢达新游《敢达前线指挥官》将热血来袭,重新定义RTS即时策略游戏,绝对让你大呼过瘾!想知道更多敢达游戏资讯,请进入敢达联合基地了解:http://gd.9you.yzz.cn/

  《机动战士敢达OL》官网:http://ms.9you.yzz.cn/

  《机动战士敢达OL》论坛:http://bbs.9you.yzz.cn/forum-177-1.html

  《机动战士敢达OL》玩家交流群:424290076

  《G之魂》官方微信二维码: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编辑:一一]
上一篇:首届eSmart:智能硬件新时代更要“硬”着来 下一篇:指游方寸确认参展2016年ChinaJoyBTOB
分享到:

机动战士敢达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