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7
手游推荐 

《梦想世界2》全新天赋丹 助你完成极限挑战

  近期,东方卫视当家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第二季正式收官,“老谋深算”黄磊,“颜王”孙红雷,“青岛贵妇”黄渤,“大松鼠”王迅,“朱碧石”罗志祥,“呆萌鲜肉”张艺兴,六个从老男人到小鲜肉组成的组合制造了各种奇葩事迹,颇受观众喜爱。在《梦想世界2》中,全新天赋丹上线,再也不用担心心仪天赋领悟不到的问题啦!助你完成极限挑战!

  《梦想世界2》“千里传音”专题页:http://mx2.duoyi.com/2016/summer/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盖世英豪、画龙点睛

  全新天赋丹 见招拆招新战斗

  天天期盼的领悟天赋动画一直没有出现怎么办?侠客不要急,《梦想世界2》全新天赋丹开放,让你一键轻轻松松领悟天赋,体验见招拆招真武侠网游战斗乐趣!喜欢的玩家们可以点击《梦想世界2》游戏界面左侧菜单栏【拍】按钮,查看了解详情。

全新天赋丹
全新天赋丹

  全新天赋 战斗升级

  《梦想世界2》独特的天赋系统,打造角色专属个性,每个门派派系各有自己独特的天赋。人物每到一定等级,即有资格领悟和升级对应等级的天赋,30级后每个等级段的三个天赋中可以选择一个启用。见招拆招变幻莫测,全新天赋系统的出现将使策略战斗全面升级!

【图2天赋系统】

  夏日闯江湖 战斗升级

  武道一途,永无止境。《梦想世界2》夏日活动全面上线,武学大挑战、夏日保卫战、钓鱼大赛各种活动精彩纷呈等你来参加!武魂老人经过多年潜修,终于认识到了先人所创武功中的武学真谛。特举行武学闯关,有兴趣的少侠可前往武魂老人处参加闯关,或许能从中领悟些许真谛,打破武学桎梏!除恶安邦,义不容辞!盛夏之际,天魔宗派遣各堂精英在逐风原、云梦泽、月牙湾等地四处作乱,江湖侠客齐聚保护各地安全。战胜强大的“天魔剑尊”,还将获得丰富的奖励。

夏日闯江湖
夏日闯江湖

  《梦想世界2》全新天赋丹上线 , 24个独门天赋各有所长,体验见招拆招真实PK乐趣,策略回合战场更加多元化!,还不约上小伙伴们一起来《梦想世界2》闯荡一番!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的回合制网游。十二位身怀绝技的侠客,七大传奇武林门派,战斗见招拆招尽显武学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江湖血雨腥风,谁才能主宰沉浮?来《梦想世界2》,开启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http://mx2.duoyi.com/down/

[编辑:吴小鸭]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