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7
手游推荐 

《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千里传音 为欧洲杯呐喊一夏!

  《梦想世界2》新服“画龙点睛”正式开启,全新内容“千里传音”将于6月30日开启,夏日闯江湖,好友齐开黑!欧洲杯在这个盛夏火热开赛,点燃着每一个球迷的神经。然而远在东亚的你无法体会到现场火热呐喊助威的场景怎么办?不用急,来《梦想世界2》与基友们一起为欧洲杯呐喊助威吧,语音社交系统让你放肆喊!

  《梦想世界2》“凌波微步”专题页:http://mx2.duoyi.com/2016/lbwb/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画龙点睛、缘定三生

  队伍语音 团队作战更流畅

  《梦想世界2》队伍语音功能为玩家解放双手,千里传音召唤队友!从此实现几乎零距离的实时沟通,再也不怕沟通问题让战斗失利!等级20级以上的玩家在队伍建立之后,队长可点击游戏界面左下角的“创建队伍语音”按钮创建队伍语音房间,每位队员都可以直接加入到队伍语音房间畅聊。每个队员都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不同的说话模式!!

图1队伍语音
图1队伍语音

  帮派语音 欢乐共享

  《梦想世界2》作为一款优秀的社交回合游戏,除了队伍还有帮派语音系统。只需点击帮派界面左下角的话筒按钮,即可跳转至帮派语音房间欢乐畅聊!正所谓听音识人,难道你就不想听听你们号令一方的伟大帮主到底是霸道总裁型男,还是腹黑正太?是高冷美艳御姐,还是清纯甜美萝莉呢?

图2帮派语音
图2帮派语音

  才子佳人 欢聚梦想

  梦想大陆人才济济,快乐交友的同时,可别忘了参与每月单周周一0:00开始报名的才子佳人评选活动,12:00开始可以投票,并于周日20:00决出结果。每一位等级≥30级的玩家都可以参与其中,每人对男、女选手各有三次投票机会,但对同一选手只能投票一次哟!

图3才子佳人评选
图3才子佳人评选

  《梦想世界2》新服“画龙点睛”正式开启,全新内容“千里传音”将于6月30日开启,夏日闯江湖,好友齐开黑!快叫上小伙伴们,来《梦想世界2》与基友们一起为欧洲杯呐喊助威吧!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的回合制网游。十二位身怀绝技的侠客,七大传奇武林门派,战斗见招拆招尽显武学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江湖血雨腥风,谁才能主宰沉浮?来《梦想世界2》,开启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http://mx2.duoyi.com/down/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