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6
手游推荐 

天下好战者的盛宴 奔驰梦试驾鼎力助阵

  上周日,《大唐无双零》迎来了六周年庆典。官方为此组织了一场名为【天下好战者的盛宴】的线下活动。活动期间有得吃有得玩,更是获得了国际一线大牌梅赛德斯奔驰的鼎力相助,现场为无双粉们提供了多款豪车,让众人着实体验了一把人生赢家的风范。

奢华梦车整装待发
奢华梦车整装待发

  经典跑车集结助阵六周年庆典

  铁血战骑配英雄!所谓好战者,除了自身战意盎然,更要有好的战骑助阵,而此次无双就给各位好战者准备好了战骑,让诸位驰骋于沙场!在肯德基主题餐厅短暂用餐后,大伙便迫不及待地前往本次奔驰梦车试驾活动的起始地广东省博物馆。为了本次试驾活动能够圆满进行,奔驰特意了八款不同型号的顶级汽车供大家体验,其中包含C coupe/ SLK/ 260/E260 coupe/E60 Cab等经典款跑车,更是不乏S500/CLS Shooting break这样的顶级豪车。

  活动全程分为三段,并设有两个换乘站:广州会展公园和广州大学城中心湖。在第一阶段大家还有些拘谨,都在努力适应新车的手感。而到了第二阶段大家明显都熟练了不少,动作开始变得娴熟不说,气氛也开始变得活跃起来。很快,梦车试驾活动全程就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了。大伙意犹未尽地前往当天活动的最后一站海底捞共享丰富晚餐。

驾驭梦车奔赴沙场
驾驭梦车奔赴沙场
征服大学城中心湖
征服大学城中心湖

  把酒言欢叙无双

  印象中无论何时来海底捞都是美妙的体验,这次同样也不例外!热情的服务员MM和体贴周到的服务让每一个人都感到舒适。美味而新鲜的食材也让大家吃得十分尽兴。酒足饭饱之后,大家互道再见,结束了这记忆深刻的一次聚会。

美食当前食指大动
美食当前食指大动
把酒言欢共庆无双生日
把酒言欢共庆无双生日

  7月22日定制专服追开

  为了给《大唐无双零》注入更多新鲜血液,本周五《大唐无双零》将继续开启新服【独步江湖】!同样为周年新服的【独步江湖】,所以除了同样拥有可以容纳更多的玩家同时在线的大容量之外,【独步江湖】也将继续延续此前的所有周年新服的专属福利,如:只要在六周年定制专服中建立角色并升到40级后便能获得的【六周年VIP礼包】;以及肯德基优惠券,爱奇艺会员,海底捞代金券券,罗技键鼠等豪华大礼……还在等什么?7月22日,我们在新服《独步江湖》等你,还没赶上前面两个新服的小伙伴们要抓紧咯!

定制专服22号降临
定制专服22号降临
[编辑:吴小鸭]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