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手游推荐 

遇见新歌声 《御剑红尘》印象曲翻唱火爆

  《御剑红尘》古风印象曲一经发布,引发了极大的反响,其轻松明快的曲调俘获了大批玩家的心,掀起了一场翻唱热。更有B站红人哦漏AQA、萧忆情、KBShinya等知名歌手争相演绎!

《御剑红尘》古风印象曲
《御剑红尘》古风印象曲

  【御剑红尘遇见你】

  本次推出的《御剑红尘》古风印象曲由B站流行歌手COP创作,歌曲结合游戏内的“世外桃源”、“柔情”、“轻松武侠”等印象,塑造出一个内柔外刚,豪情自在的江湖人形象,身在滚滚红尘,而精神超脱。

御剑红尘遇见你
御剑红尘遇见你

  【B站红人翻唱】

  《御剑红尘》同名曲歌词歌词诗意唯美,曲调意境的洒脱悠扬、轻快柔情,一经发布就吸引了大批粉丝玩家的追捧,著名弹幕网站B站红人纷纷组队挑战。

B站红人翻唱
B站红人翻唱

  【御剑好声音启动】

  官方响应玩家号召,顺势推出了18888金大奖的“御剑好声音”活动,玩家可以对歌曲进行演绎,并上传到官方论坛,万金大奖等你来拿!

御剑好声音启动
御剑好声音启动

  《御剑红尘》遇见你,期待你最动听的声音!

  关于御剑红尘:

  《御剑红尘》是深圳淘乐研发运营的免费回合新游,游戏开创 “全交易经济体系”新规则,致力打造最后的良心回合大作。游戏高收益全交易可解绑,银子寄售换金子;特技镶嵌自由搭配,极品装备书直接掉;宝石特技精炼可继承,贵重保本回购;独创自建宗门收徒系统,内置强大的趣味朋友圈;画风清新唯美颜值玩得起,海量减负设定时间玩得起。呈现给玩家一个自给自足玩得起的新世代回合游戏!

  《御剑红尘》官网:http://yj.leyoo.yzz.cn/

  《御剑红尘》论坛:http://yjbbs.leyoo.yzz.cn/

  《御剑红尘》官方交流群:1群491396509(偶尔有空位)2群475173056(偶尔有空位) 3群 434304743(偶尔有空位)4群 516614696(火热招募中)

[编辑:吴小鸭]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