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手游推荐 

《问道》新服二〇一六今日开启 约战新服激情无限

  十年经典,百万在线,《问道》年中竞技新服“二〇一六”今日震撼开启。生死决战,不服就干,竞技新服首推生死斗系统,热血PK激情来袭。挑战世界等级,解开中州枷锁,竞技新服“二〇一六”,精彩活动等你前来参与。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年中竞技新服精彩无限
《问道》年中竞技新服精彩无限

  《问道》竞技新服人气火爆,全民大战一触即发

  《问道》年中竞技大服“二〇一六”今日全面开启,截至开服前新服角色抢注已经达20万,人气空前火爆。生死斗PK系统更是吸引广大玩家新服修仙的最大诱惑!

  竞技新服“二〇一六”的道友独享全新PK系统——生死斗。新服道友可以向其他玩家发起挑战,并且全服公告。被挑战的玩家可以选择接受或者不接受。若是接受挑战,玩家会直接到达PK擂台,开启大战。每个道友每天最多可以向别人发起5次挑战,也可以最多接受5次挑战。《问道》竞技新服“二〇一六”,全民开启,热血pk再现修仙快意恩仇。

生死斗热血开启
生死斗热血开启

  挑战世界等级,突破中州桎梏

  《问道》年中竞技新服“二〇一六”今日开启,新服初始等级上限为100级。玩家组队挑战四象封印可以提高世界等级上限。四象封印共分为四个方位,挑战时必须组队且队伍人数至少为3人。率先解除四象封印的队伍将会获得尊贵称号和大量的元宝奖励,最高奖励可达100000银元宝。

  同时,还有火爆的挑战大奖开启,玩家可以到官网报名页面报名参赛。若是挑战成功的玩家等级低于当前四象封印10级,既可获得特殊挑战实物和现金大奖,四象封印等你挑战,Iphone6s Plus尽情放送。

挑战四象封印
挑战四象封印

  美女如云齐聚中州,《问道》官方cos团邀你新服开战

  《问道》官方cos团五名美女玩家倾情演绎门派小师妹,绝美画风令道友为之倾倒。美女coser诚邀各位玩家齐聚《问道》年中竞技服“二〇一六”,共同感受新服别样竞技体验,开启一段传奇的战斗修仙之旅。同时,《问道》官方cos团招募活动正在进行中,关注光宇游戏官方微信或者《问道》cos团官方微博即可报名,我们在这等着你!

《问道》cos团诚邀玩家征战新服
《问道》cos团诚邀玩家征战新服
《问道》cos团诚邀玩家征战新服
《问道》cos团诚邀玩家征战新服

  《问道》年中竞技新服今日开启,全新PK模式引爆中州修仙新时代,挑战四象封印,赢取实物大奖。海量福利狂欢不停歇,千万大礼新服大放送。竞技PK,敬请关注《问道》竞技新服“二〇一六”!

[编辑:吴小鸭]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