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劲舞青春永不落幕 劲舞团手游二测明日收官

  网易代理、久游授权、T3监制的《劲舞团》正版手游,将依原定计划于7月23日正式结束为期18天的精英删档测试。在此次测试中,玩家们的热情参与和如潮好评,不仅令《劲舞团》手游的话题热度直线飙升,也让更多的玩家对这款年度大作充满期待。为了纪念此次测试,官方现已发起了一场面向全体测试玩家的合影留念活动,欢迎广大玩家积极参与、留下我们共同的美好记忆!

《劲舞团》同名手游第一家族“皇灬娱乐”
《劲舞团》同名手游第一家族“皇灬娱乐”

  二测留念,合影活动火爆开启

  《劲舞团》同名手游二测圆满落幕,离不开各位玩家的热情支持。在过去十八天里,《劲舞团》手游和大家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值此测试即将结束之际,官方现号召所有玩家,带上你们的家族好友和亲密挚友,携手共赴五光十色的温泉派对;同时也请穿上你们的时尚潮服、一起合影纪念这次难忘的测试——截屏留下的各种美图,请尽情转发微博和微信朋友圈,让所有人都见识到你们的动感节拍噢!

《劲舞团》同名手游玩家合影
《劲舞团》同名手游玩家合影

  经典重温,官方正版好评如潮

  作为官方唯一正版手游续作,由韩国T3 Entertainment\和久游研发团队联合打造的《劲舞团》,在此次测试中赢得了玩家们的广泛好评:玩法上,手游继承了端游的经典竞技模式,却也依据手机触屏的交互特性,将游戏操作键位从11键精简为9键,以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

  画面上,手游采用了时下全球最流行的New School舞步主题,辅以Urban Dance将Poppin、Breanking等具有视觉冲击力的舞蹈元素融合其中,使其角色动作表现力远超HIP HOP时代的端游;

  此外,《劲舞团》还通过个性展示模块、结合内置的LBS定位服务功能,让玩家可以迅速找到魅力十足的同城好友,将社交关系由线上代入线下,充分满足玩家们的社交需求!

《劲舞团》同名手游游戏截图
《劲舞团》同名手游游戏截图
《劲舞团》同名手游玩家婚礼
《劲舞团》同名手游玩家婚礼

  关于《劲舞团》正版手游

  《劲舞团》正版手游是由久游研发、网易代理的社交音舞游戏。此次登陆移动平台,由中韩两地原班人马打造,将继承端游版本中的核心玩法、美术风格、社交体验,并根据当下流行趋势注入更多时尚活力的服装、音舞元素。

  官方网站:http://dance.163.com/

  官方微信:劲舞团手游(jwtsy163)

  官方微博:@劲舞团手游

  家族Q群:483494321

[编辑:赖赖]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