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8
手游推荐 

七夕迎面而来 《天谕》教你表白脱单

  随着时间的推进,眼看8月份的七夕节即将到来,在这个专属于中国人的传统节日中,无数有情人都希望能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得到自己梦寐以求的真爱。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除了为玩家们准备了各种好玩的玩法和别致的外观之外,也希望玩家们在云垂大陆找到属于自己的缘分。那么究竟通过怎样的手法,才能增加表白的成功率呢?

  副本征程 吊桥效应增加几率

  在《天谕》完全体公测中,最刺激的事情莫过于结伴探索副本,以最新的副本龙渊为例,六大不同区域及数十个魄力十足的超级BOSS,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刺激挑战。那么根据吊桥效应理论,危险或刺激性的情景,可以促进彼此之间的感情,所以邀请你心仪的对象,一起加入到充满未知危险和激情战斗副本挑战之中,在挑战成功后展开告白,其成功率必然大涨,毕竟患难之中见真情,共同挑战过副本,爱情的小船还不是说开就开?

副本征程 吊桥效应增加几率
副本征程 吊桥效应增加几率

  云垂游历 双人坐骑你侬我侬

  云垂景色如画,让人流连忘返的美景比比皆是,各位谕霸出了猛按截屏键之外,也要约上自己的意中人一同在游戏中观赏和游历这些景致,邀请你的TA一起前往游历的,再备上不可或缺的双人坐骑,遨游于云垂大陆的空中,在如此浪漫的氛围里,告白什么的还不是手到擒来。

云垂游历 双人坐骑你侬我侬
云垂游历 双人坐骑你侬我侬

  萌宠加分 缘分始于共同话题

  对可爱小动物的喜爱之情,几乎是人们的天性,而因为宠物的原因,走上恋爱之路,更是爱情电影中最常见的桥段,《天谕》完全体公测带来的跟宠系统,让这样的桥段也走进了云垂帝国。新版中各种萌物的到来,不仅让谕霸们的身边从此增加了一个忠实小跟班,也为玩家们的恋爱提供了机会,例如带着萌萌的小跟宠,没事就在心仪对象面前晃悠,再秀一秀你与跟宠的互动动作,对方难免就会产生兴趣,这样话题就打开了,一来二往之后何愁告白不成。

萌宠加分 缘分始于共同话题
萌宠加分 缘分始于共同话题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六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年度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完全体正式公测现已震撼开启,满足你所有的幻想!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吴小鸭]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