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6
手游推荐 

别样的大圣归来 《第十域》新版本悟空皮肤首曝

  超级英雄团战MOBA网游《第十域:英雄起源》(简称“D10”)暑期全新版本“清凉盛宴”火爆来袭。多款炫酷新皮肤闪亮登场,齐天大圣新皮肤“通天大圣”首次曝光。

  《第十域》官网:http://d10.duoyi.com/

  《第十域》下载:http://d10.duoyi.com/down/

  《第十域》清凉盛宴:http://d10.duoyi.com/2016/summer/

清凉盛宴嘉年华
清凉盛宴嘉年华

  全新皮肤 通天大圣

  齐天大圣新皮肤“通天大圣”以六耳猕猴”为原型,暗绿的背景画面颠覆了印象中齐天大圣正义的形象,灰白的毛发和狂怒的面孔透露出一股狂放不羁和凶悍邪魅。画面中孙悟空手持金箍棒,直指前方,仿佛藐视一切。

全新皮肤 通天大圣
全新皮肤 通天大圣

  邪魅之王 别样的大圣归来

  大闹天宫,力战十万天兵天将的孙悟空早已是许多人心中的英雄,《第十域》中齐天大圣不仅与原有的经典形象高度吻合,全新的特效皮肤“通天大圣”则是向去年国产动画电影《大圣归来》致敬,影片中一身暗绿形象的孙悟空独坐于通天险峰,直面天庭大军,不惧一切的气魄正是新皮肤“通天大圣”的设计核心。

致敬大圣归来
致敬大圣归来

  经典玩法 上单首选

  作为一个半坦克兼输出型英雄,齐天大圣在游戏中更适合上路位置。Q技能如意棒和E技能“腾云驾雾”能够很好地消耗对方。在输出的同时,齐天大圣还拥有强大的位移技能,W技能“分身术”既能有效地突进敌方后排,也可以帮助它快速逃离敌方的追击。两个大招“定海神针”“大闹天空”都能够打出成吨的AOE伤害。

上路经典玩法
上路经典玩法

  清凉盛宴 海量福利

  新版本“清凉盛宴”不仅推出了众多新英雄新皮肤,全新竞技模式也已经火热打响,五大段位,三种模式等你来闯。此外,玩家可以通过《第十域》官网的英雄起源礼包,微信公众号月礼包及游戏升级过程中赠送礼包等多种途径获得新英雄,新皮肤,新坐骑等道具。

  关于《第十域:英雄起源》

  《第十域:英雄起源》(简称“D10”)——多益网络最新MOBA网游巨制,超级英雄团战降临!游戏以“5V5骑行疾速团战”为核心,独创“联盟+战盟”双盟社交体系,包含多元化战场模式,近百种自由天赋,双重大招、拉风坐骑、百变英雄等玩法,让玩家体验到超带感的超级英雄大乱斗。

  中国风英雄、出门3技能、15秒疾速开团、易上手操作、联盟交友、语音开黑等设定,让一切都回归竞技游戏单纯的快乐!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编辑:吴小鸭]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