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
手游推荐 

先择心意角色 《大宋》角色预创建开启

   铁骨铮铮风云起,属我《大宋》流光鸣!国民史诗级国战网游《大宋》即将于7月29日(本周五)隆重开启不删档内测!倒计时五天之际,《大宋》运营商清风游戏准备了七重好礼,万元礼包,现金,iphone全部到碗里来,就问你怕不怕!

大宋
大宋

  【国战经典 再次延续】

  《大宋》新资料服“流光争鸣”将于四日后全面开启不删档内测,经典国战在线,重拾武侠梦想,还是熟悉的玩法,还是熟悉的操作,经典六大武器,传统国战与新式零职业模式的完美融合,邀您再次踏上那段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7月29日 14:00,《大宋》将再次开启经典国战的大门,“流光争鸣”等你来战!

大宋
大宋

  【预约创建 多重奖励】

  即日起至7月29日13:00,《大宋》首发新服预约创建活动持续火热开启。在《大宋》官网注册账号并激活(免激活码),进入服务器创建角色,即可获赠“预约创建大礼包”。内含绝密药品,丰厚银两等等多种珍稀道具,还有机会获赠的现金大奖,iphone 6S plus等等实体奖励,价值万元的好礼就等你啦~满载而归时不我待!

大宋
大宋

  【论坛祝福 统战江湖】

  《大宋》开测之际,官方论坛也同步开启。即日起至开服当天,在论坛主题帖中回复祝福《大宋》开服的文字(不少于20字),活动结束后统计参与名单,发送礼包激活码给对应玩家,玩家即可在游戏内兑换激活论坛祝福礼包。海量升星石,武功经验丹,还有丰富银两礼金,精彩不容错过!

大宋
大宋

  经典国战,荣耀回归!7月29日14:00等你来约!今日起开放预约创建跟论坛祝福两个福利活动,丰富红包轻松到手!这是我们的国战,这是我们永远的大宋!

  更多精彩敬请留意《大宋》官网。

[编辑:Warden]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