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8
手游推荐 

吸BOSS魂魄祭剑 美女带你玩转《蜀山缥缈录》英雄副本

  在MMORPG游戏中,副本是PVE玩法中的重要环节,也是考验玩家对技能的理解与运用以及团队操作的重要途径。在《蜀山缥缈录》中,目前已开放的副本中分为5人副本和10人副本,在副本中仙友们不仅可以打BOSS掉装备和经验,还能吸取BOSS魂魄作材料,究竟副本怎么玩呢?

  美女带你玩转英雄副本:

联手对抗BOSS
联手对抗BOSS

  【英雄副本分五个难度模式 吸BOSS魂魄可祭剑】

  英雄副本当玩家达到35、45、55、65四个等级即可参与相应等级的副本,每周可挑战次数为5次,每个副本都分为5个难度模式:普通、困难、噩梦、地狱和炼狱。以蚩尤魔宫副本为例,钻地鼠王血条颇厚,BOSS技能伤害高,只要背对其即可尽情砍砍砍,相对较有难度的是白骨妖蛇,BOSS会随机在场内大范围放出地刺,被刺到则要承受大量伤害,所以考验玩家的犀利走位及预判能力。在打完BOSS后,一定要记得吸取BOSS的魂魄,它会是玩家炼制法宝、精炼装备的绝佳材料。

目前开放5人副本示意
目前开放5人副本示意
进入蚩尤魔宫打一号BOSS
进入蚩尤魔宫打一号BOSS

  【趣味副本生死玄境 玩家变身宠物作战】

  每周六、日中午12点至晚上10点之间的整点和半点将开放生死玄境活动,每场会持续15分钟左右,在这类除了你以外,都是敌人,也就是除了你以外,都是可打的BOSS。进场之后大家可以变身各式各样的宠物,使用宠物技能,可放陷阱迷惑敌人,也可以对敌人造成减速等减益BUFF,其中的趣味仙友们进去就知道啦。

白骨玄蛇较有难度
白骨玄蛇较有难度
吸取BOSS魂魄
吸取BOSS魂魄
BOSS集合
BOSS集合

  【60级10人团本新增两大BOSS 玩法攻略看这里】

  在此前《蜀山缥缈录》的60级团本BOSS开放了前三,在15日维护后,第四、五位60级团本BOSS血葬、摩耶天也与大家见面了。四号BOSS血葬能够召唤分身造成对玩家伤害,并保护自己,能封印玩家的跳跃和双闪,当被BOSS技能拉到身后后需要迅速远离BOSS,击杀分身来破除BOSS的防御,当玩家的轻功被封印时,只能使用普通奔跑进行躲避。根据自身所中BUFF的不同,根据提示选择是分散远离人群,亦或是抱团集合,稍有不慎则会团灭。

即使10米BOSS亦可吸取魂魄
即使10米BOSS亦可吸取魂魄
情形不对化宠逃跑
情形不对化宠逃跑

  而五号BOSS挺名字就感觉很6有没有,他能够回复生命和防御,且造成大量大范围的攻击。当BOSS元神球出现,最好第一时间集火元神球,以防BOSS回复生命。BOSS会频繁拉玩家到身边,需迅速反应多开伤害,在BOSS全屏大范围攻击时,一定要听从团长的指示进入正确的防护罩哦。

BOSS黄鸟
BOSS黄鸟
二维码
二维码

  《蜀山缥缈录》是祖龙娱乐研发、完美世界独家代理的3D极致仙侠网游,引入仙侠奇观、人可化宠、轻功飞行、修真炼道、奇遇系统等场景,加入三界之战、仙舰争霸、虫洞穿越、勾魂夺魄等仙侠元素。

  官方网站:http://shushan.wanmei.com

[编辑:Warden]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