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从二战打到太空 IGN《使命召唤》系列评分盘点 - 使命召唤:二战

《使命召唤(Call of Duty)》系列每年都会推出新作品,IGN每年都会给它打10分——开玩笑啦!不过有几次真的很接近了。在《使命召唤:二战》正式发售之际,叶子猪为你盘点了《使命召唤》系列的历代评分,帮助你了解该系列的起源和成长。

Every IGN Call of Duty Review

使命召唤

<a href=

测评人:Dan Adams

发布日期:2003.10.28

《使命召唤》中的许多创意你都能在其它游戏中看到,但它们在本作中结合得很好。如果你正寻求一场刺激心灵的震撼之旅,想让你的耳朵得到享受,同时尽可能近距离地感受目前最为真实的二战战场的话,那本作就是你要找的游戏。

使命召唤2


<a href=

测评人:Dan Adams


发布日期:2005.11.16

《使命召唤2(Call of Duty 2)》呈现了一些令玩家动情而难以释怀的细节,这让它胜过了同类游戏。笔者个人认为这是Xbox 360最好的首发游戏,就是这样。

使命召唤3

<a href=

测评人:Dan Adams

发布日期:2008.2.28

不要误会,《使命召唤3(Call of Duty 3)》是一款伟大的游戏。它是360上画面最好的游戏,新增的多人模式也很受欢迎。其评分略微下降的原因是前作的游戏性和行业地位已经很出类拔萃了。如果你看到它和《战争机器(Gears of War)》《极度恐惧(FEAR)》一同摆在货架上,那你可能会考虑要不要重回战壕。但如果你就是喜欢战争射击游戏,那本作在主机上的表现依然出色。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a href=


测评人:Hilary Goldstein

发布日期:2007.11.28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是一款美妙的游戏。其单人剧情是Infinity Ward迄今为止最棒的作品,称其“紧张刺激”大概都是低估了。游戏整体故事是标准的动作电影套路,但是5个小时流程建立起的那些情感联系十分强烈。单人剧情偏短,但是多人部分能够陪你度过很长一段时间。本作出色的多人体验和其它在线游戏相比也毫不逊色。


使命召唤:战争世界


<a href=


测评人:Jason Ocampo

发布日期:2008.11.12

二战射击游戏很容易让人厌倦,不过Treyarch的《使命召唤:战争世界(Call of Duty: World at War)》依然让人振奋。游戏中充满了讨各种玩家喜欢的玩法,不管你是想体验激动的单人剧情还是只想和朋友一起玩多人模式。这是一款品质出众的游戏,休闲和硬核玩家都能玩得很开心。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a href=

测评人:Mark Bozon


发布日期:2009.11.10


审视游戏内容的话,你很容易就能看出《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是目前最好的射击游戏,在各个平台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不过话虽如此,我们的评分还是有所保留。对于想体验游戏全部内容的玩家来说,有在线对战、丰富的特别行动任务以及战役部分的本作可谓非买不可。但对那些专注单人剧情的玩家来说,《现代战争2》就太短了,与之前的《使命召唤》系列也有距离。游戏战役4个半小时就能打完,任务也更强调场面表现和地点的切换,弱化了剧情的连贯性。如果你玩单人剧情的话,那以上就是我们的提醒。不过你纵览整个《现代战争2》的话,它确实还是顶级游戏。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a href=

测评人:Nate Ahearn


发布日期:2010.11.9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Call of Duty: Black Ops)》是一款内容丰富的游戏,其多人模式大都继承自《现代战争》,不过Treyarch做出的一些改动非常出色。笔者在多人模式中遇到的问题是新的赌注竞赛(Wager Match),其本身蛮有趣,但和《现代战争1&2》出色而让人沉迷的升级系统还有差距。游戏的单人剧情一如既往的快节奏,各种炫丽动画试图让你忽视敌我双方AI的缺陷。不过话虽这么说,笔者认为本作故事是《使命召唤》系列最佳。包括僵尸模式的各种附加内容让《黑色行动》更加值得你花时间游玩,哪怕你并不是系列的粉丝。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


<a href=


测评人:Anthony Gallegos

发布日期:2011.11.8

尽管有些缺点,但《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3)》依然延续了系列多年以来的成功。其多人模式有更多的特性、模式和关卡,显然是系列最佳。单人战役和特别行动模式也为整体增色不少,创造出了虽不完美、却又让人无比沉迷的体验。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


<a href=

测评人:Anthony Gallegos


发布日期:2012.11.13

Treyarch本可以稳妥行事,《黑色行动2(Black Ops II)》也会卖得更好。不过他们还是勇于挑战,为系列拓展了新方向。笔者现在已经很难适应那些无法改变的剧情了,在有Pick 10后也不想回归之前的装备系统。游戏有着精妙的主题,各种系统也有显著革新。游戏更加电竞化,僵尸模式也更加有趣。这不仅是一款出彩的《使命召唤》游戏,而且还是近10年来最棒的射击游戏之一。


使命召唤:幽灵



<a href=

测评人:Scott Lowe


发布日期:2013.11.5


使命召唤:幽灵(Call of Duty: Ghosts》没有重新定义这个系列,但它也证明了现有框架之下还有许多创新空间。虽然有时候用力太猛了点,但游戏坚实的多人玩法、惊人有趣的合作模式以及丰富、多样、有难度的战役模式都使得《幽灵》成为现今最好的《使命召唤》系列之一。


使命召唤:高级战争


<a href=

测评人:Brian Albert


发布日期:2014.11.3


在《使命召唤:高级战争(Call of Duty:Advanced Warfare)》中加入一套机械装甲就想让它和系列前作区别开来确实不太现实,不过Sledgehammer将技能和选择融入了战斗之中,让游戏层次变得更高了。游戏在战役、合作以及多人模式中的关卡设计都很好地契合了游戏的玩法,让玩家见识到了快节奏在3个模式下会有怎样的体验。本作核心上还是一款《使命召唤》游戏,但在保留优点的同时也少有革新。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3


<a href=

测评人:Brian Albert


发布日期:2015.11.6

从4人合作战役到全新的能力和爽快的僵尸模式,《黑色行动3(Black Ops 3)》将《使命召唤》系列向前推进了几大步。即便是那些创新不多的部分,它也达到了《使命召唤》粉丝的高标准、严要求。《黑色行动3》不是最好的《使命召唤》游戏,但它是系列目前为止规模最大、花样最多的游戏。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重制版


<a href=


测评人:Kallie Plagge

发布日期:2016.11.8

简单说,《现代战争》已经不再“现代”了——虽然基础的战斗和动作片般的剧情不会显老,但它的关卡设计和战役升级机制的缺乏却显露了它的沧桑。但它也不算过时,它很经典,模型、纹理以及其它一些增强游戏体验的改动都让战役依然出色。多人模式也因画面提升而受益许多,其老式的节奏也自有乐趣。它的影响可能不像首次推出时那么强烈,但它很好地展现了一款经典射击游戏的过去和依然出色的现状。

使命召唤:无限战争


<a href=

测评人:Joab Gilroy


发布日期:2016.11.7

《使命召唤:无限战争(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的内容十分丰富,但如果你玩过去年的《黑色行动3》的话,本作的惊喜之处并不多。游戏的战役部分可以无视,多人模式也要改进不少技术问题后才能和去年媲美,只不过蠢蠢的僵尸模式依然会让笔者不时玩上几把。在优秀射击游戏频出的这一年里它可能并不突出,但它依然拥有你所熟悉的《使命召唤》体验。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