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9
手游推荐 

你们的默契正在接受考验 新倩女首推变态级夫妻挑战

  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官方合作网游)在即将推出的一笑倾城资料片中(点击http://xqn.163.com/ 测试你是否能一笑倾城),除了结婚系统全面升级,再曝史诗级难度的夫妻任务——江湖侠侣。该任务号称是夫妻间的终极考验,全面考验夫妻双方对游戏的了解、默契以及操作,难度可见一斑。

  既是夫妻,平日里怎少的了几句情话怡情。江湖侠侣任务第一关,夫妻需通过对诗拯救织女,在对诗同时会刷出不少小怪,需夫妻共同协作轮流答题并清理小怪。第二关则考验夫妻双方的沟通了,夫或妻会各自获得一条关于需要寻找的NPC的提示,一方获得NPC剪影,一方则获得文字提示,双方需要根据提示找到正确NPC与之对话。

史诗级难度双人副本江湖侠侣
史诗级难度双人副本江湖侠侣

  当完成江湖侠侣前两关后,第三关开始难度便有所上升。第三关伊始,女方会被传送到一个密室,密室内会不时响起某一处公共场景的音乐,男方需要通过女方描述选择进入正确的公共场景副本才会有进一步的提示。进入指定公共场景副本后,玩家需夫妻双方配合,只有当男方抵达NPC附近时密室内的罗盘才会有提示。而这个进入密室的NPC化身为小花小草等不起眼的事物隐藏在副本中,男玩家需要非常细心才能发现。如果不熟悉游戏场景背景音乐的朋友可是很难通过这一关的哦。

  美得不像话的“千里姻缘一线牵”则是江湖侠侣第四关“千结相思阵”的一环,场景美的不像话,但同样也是难得不像话。夫妻间进入迷宫后,彼此之间会有一条连线,如果彼此相隔距离太远,线一断即死。同时在这星光璀璨的迷宫中还设有不少机关,需要双方配合才能暂停的流星雨,随机发射的火焰弹……一旦中招也是马上死亡。随着迷宫的渐深,夫妻间的连线允许移动的范围亦越来越短,面对越来越密集的机关,需要高超的操作和配合才能通过。

星光璀璨的千里姻缘一线牵
星光璀璨的千里姻缘一线牵
银汉迢迢暗渡
银汉迢迢暗渡

  此外,“千结相思阵”还有“天造地设”、“龙飞凤舞”与“千结相思阵”三小环。“天造地设”与“龙飞凤舞”是夫与妻分别进入同一个副本,彼此共同完成任务。如“龙飞凤舞”便是玩家夫妻需各自击杀不同数目的小怪,一旦击杀数目不对则任务失败,下次再来。

霸气侧漏的龙飞凤舞
霸气侧漏的龙飞凤舞

  最终BOSS则是在“千结相思阵”中,拥有多重形态的BOSS会给玩家带来不同的DEBUFF,挑战的夫妻需共同协作躲避BOSS攻击才能顺利完成任务。据悉,该BOSS还拥有不少技能,这就需要玩家们自己摸索啦!

帅气的最终BOSS
帅气的最终BOSS
[编辑:吴小鸭]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