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
手游推荐 

《天谕》谕霸见面会将随CJ开启 七夕时装惊艳上线

  吸引了众多玩家关注的Chinajoy将在本周开启,届时,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也将在其中与玩家们见面,带来各式精彩内容,同时,在本周五7月29日,《天谕》谕霸全国行上海站,暨玩家见面会,也将隆重登场,除了邀请到知名的coser和唱见舞见在现场为玩家们带来节目之外,《天谕》制作人鸟叔也将现身现场,带来更多精彩曝料,阐述之后将会上线的重要内容,诸位谕霸敬请期待!

  谕霸全国行 上海站欢聚开启

  本次谕霸全国行上海站的活动,将邀请到众多知名的唱见和舞见以及二次元偶像到场,比如人气舞见奶果和呜哝、知名唱见萧忆情,还有玩家们熟悉的二次元女神血纯茗雅都将来到上海站现场与玩家近距离接触,一起互动,在这个属于谕霸的日子里为玩家带来精彩的表演。

  同时,《天谕》制作人鸟叔也将到场为谕霸们带来翘首以盼的新内容曝料,对于忠实的谕霸们来说,这些关于游戏更新的曝料才是最为关注的重点,那么在《天谕》的世界里又将为玩家们带来怎样的新内容、新玩法呢?还请诸位耐心静候,制作人鸟叔将会在现场带给大家惊喜。

谕霸全国行 上海站欢聚开启
谕霸全国行 上海站欢聚开启
谕霸全国行 上海站欢聚开启
谕霸全国行 上海站欢聚开启

  佳期如梦 柔情相谕

  又是一年七夕佳节,《天谕》推出了惊艳眼球的七夕时装,让我们先睹为快。《天谕》七夕系列外观以“罗纱”为灵感,以半透材质技术将轻盈的纱质元素融入设计中,使得时装更加梦幻唯美。飘逸的纱裙绣着精致花纹,亭亭立如轻烟,袅袅舞若流云,尽显七夕浪漫。

  《天谕》本次推出的时装共有6件,并首次尝试为萝莉体型与成女体型分别设计时装,令萝莉更加娇俏可爱,成女更加妩媚迷人,男性优雅绅士。

芷粉
芷粉
巧夕
巧夕
兰夜
兰夜

  红袖揽香,罗衫飞扬。除了浪漫唯美,纱的若隐若现也展示万种风情,衣袂飘飘,为酷夏带来清爽凉意。

如梦
如梦
佳期
佳期
银星
银星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六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年度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完全体正式公测现已震撼开启,满足你所有的幻想!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吴小鸭]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