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
手游推荐 

ChinaJoy面面观:《梦幻西游》手游诠释丁磊匠心之道

  7月27日,ChinaJoy高峰论坛(中国国际数字娱乐产业大会)在上海浦东嘉里酒店举办,网易CEO丁磊在会上发表了主题为《网易游戏的匠人精神》的演讲,在分析中国游戏行业市场现状的同时,也向外界诠释了网易游戏以自主研发精品游戏为核心的的匠心之道。他还着重强调,网易出品的游戏,更注重的是玩家的口碑与信任,而非一时的赢利。

网易CEO丁磊
网易CEO丁磊

  而《梦幻西游》手游作为网易游戏在手游市场中最重要的产品之一,其自上线以来所取得的一系列辉煌成就,正是网易游戏匠人精神的最好证明。

  “做游戏,不难。做值得期待的游戏,不容易。流水线上的赶工,是复制。全情投入,精心雕琢,才是创造。”所谓匠人精神,看似巧合,其实有着深层次的必然,《梦幻西游》手游与网易游戏所追求的匠心一脉相承,只有致力于为玩家打造优质的游戏产品,更坚持创新力求作品至臻完美,才能获得市场和玩家的双重认可,使产品拥有更强的生命力。

  《梦幻西游》手游致匠心视频:

  网易CEO丁磊在ChinaJoy首日的高峰论坛上所阐述的匠人精神,不仅是《梦幻西游》手游,更是整个游戏行业内众多产品需要坚守的精神:不是简单迎合或玩弄市场,而是根据自己的独特审美和专注精神进行创新、创作,给市场带来许多影响力深远的产品和作品,以此来促进游戏行业的良性发展。

[编辑:吴小鸭]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