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
手游推荐 

不再沉默!ChinaJoy向违规媒体发送律师函

  以“游戏新时代,拥抱泛娱乐”为主题的2016年第十四届ChinaJoy即将于7月28日—7月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数码互动娱乐领域极具影响力的盛会, ChinaJoy如今已被赋予全新定位,成为全球最大的以游戏为主导,覆盖泛娱乐领域(包括影视、动漫、网络文学)的数字娱乐内容展示平台。

游戏新时代,拥抱泛娱乐
游戏新时代,拥抱泛娱乐

  作为产业链条上极为重要的一环,媒体一直发挥着毋庸置疑的重要作用。ChinaJoy主办方上海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称:汉威公司)一直以来秉持坦诚开放的态度与广大媒体开展各种形式的合作,众多媒体对于ChinaJoy及系列品牌的价值亦高度认同。然而令人忧虑的是,在ChinaJoy展会蒸蒸日上之时,不和谐的声音也随之而来。7月23日,“游迅网”(www.yxdown.com)刊载《ChinaJoy 展万变不离“拆奶罩” 十二年 CJ 只有卖肉依旧》一文,恶意攻击ChinaJoy展会及同期会议演讲嘉宾,诋毁ChinaJoy品牌形象。经查,文章虽被标明来源于“爱玩网”(www.play.163.com),但标题及内容与爱玩网刊载原文差异明显,又经“今日头条网”(http://toutiao.yzz.cn)、“盗梦极客网”(http://dmgeek.yzz.cn)等多家网站转载,引发众多不明真相网友的评论和阅览, 造成极大不良影响。

  作为ChinaJoy主办方,汉威公司对维护ChinaJoy 品牌声誉责无旁贷。针对游迅网此种严重违反新闻道德的举动,汉威公司出于维护自身正当权益,还ChinaJoy展会及同期会议演讲嘉宾公道的角度出发,特委托ChinaJoy品牌顾问——上海刘春雷律师事务所的刘春雷律师与叶萍律师对此进行法律介入,向游迅网的主办单位:上海游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出《律师函》,要求游迅网删除侵权稿件并就此公开发表道歉信,并与汉威公司协商侵权赔偿事宜。否则,汉威公司将启动诉讼程序,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律师函
律师函

  长久以来,为贯彻落实国家主管部门关于“抵制三俗”、营造良好展示氛围的指示精神,ChinaJoy组委会一直致力于从严监督活动现场秩序,努力规范参与者的行为。众所周知,自2004年首次举办以来,每届ChinaJoy都是一场举世瞩目的娱乐盛宴,伴随并见证了中国娱乐产业的发展和繁荣,形成了无与伦比的行业号召力,被国内外各界广泛熟知,深受业界人士和广大玩家的信任和喜爱。由此,ChinaJoy受到了各方媒体的热切关注。诸多知名媒体都曾先后与ChinaJoy建立合作关系,其中不乏众多极具社会影响力的传统媒体及业界知名的游戏行业媒体;各家媒体通过自身优势为ChinaJoy开展了全面的传播与报道,有效地扩散了ChinaJoy的受众覆盖度与品牌影响力。在每届ChinaJoy展会现场,众多媒体人的身影也会成为展会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正是因为有了媒体人的鼎力支持,才会让ChinaJoy的品牌形象变得愈发光彩夺目。

  但是,少数媒体出于不可告人的动机,发布虚假信息妄图影响舆论,炮制八卦新闻和热点话题进行炒作,直接导致ChinaJoy展会“躺着中枪”,从而遭受无妄之灾。这完全背离了ChinaJoy主办方迎合产业发展大潮,引领数字娱乐潮流,展示高科技的数字娱乐产品,为广大受众提供更多、更好、更时尚娱乐体验的本意,更伤害了ChinaJoy展会举办的初衷。为让别有用心的行为与言论不攻自破,汉威公司在此还望有关媒体认真调查了解真实情况,注重新闻报道的客观性,更好地承担新闻媒体的社会责任,将其不实报道纠错更正,消除影响,以正视听!

  最后,ChinaJoy主办方再次强调:凡擅自发布与ChinaJoy真实状况严重不符;诽谤、诋毁ChinaJoy展会及同期会议演讲嘉宾名誉;影响ChinaJoy品牌口碑的报道,ChinaJoy组委会将对发布报道的单位或组织以及协助散播不实报道的组织或个人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由此产生的法律上的一切不利后果,全部由责任方承担。

  特此声明!

[编辑:吴小鸭]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