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
手游推荐 

《剑网3》七周年发布会28日开启 信息量爆表

  《剑网3》七周年盛典火热来袭,其中同人秀大赛将于8月5日最终决选,七夕民俗节庆8月8日同步更新,周年庆活动8月25日上线,七周年战略发布会将于8月28日在珠海横琴盛大开幕!

  发布会时间:8月28日

  发布会地点: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在本次发布会现场,备受期待的《剑网3》年度资料片揭晓神秘面纱,《剑网3》重制版全网首秀,官方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深度解密,3A单机正统续作《剑侠情缘叁:谢云流传》沙盒技术首曝!同时《剑网3》IP泛娱乐战略启动,音乐、网剧、电视剧等海量绝密爆料发布,诚邀品鉴!

  本次发布会将进行多平台的全网直播,亦将有700位有爱侠士与《剑网3》共度七周年生日。对应门票将于8月4日晚20时游戏内发售,定价288元。每位侠士都可获得《剑网3》七周年限定特效挂件礼包“江湖画扇”一张,豪华版定制瓷杯一套(内含三门派,以及三款全新定制的杯垫和搅拌勺),神秘周边大礼一份。同时,制作人郭炜炜还将在五星级横琴湾酒店邀请参会侠士共享庆生宴,宴会标准为340元/人,由《剑网3》官方买单。在宴会结束,将有专车将侠士们送返市区。

  【《剑网3》年度资料片 新门派即将揭晓 海量更新来袭】

全新资料片来袭
全新资料片来袭

  《剑网3》2016年度资料片将于发布会现场公布首批预告,史诗级剧情再度演绎,神都洛阳惊艳登场!同时,延续经典世界观,侠士熟知的神秘门派携海量更新内容来袭,全新赛季即将拉开帷幕。

  【《剑网3》重制版 四大体型/场景首秀 现场实机试玩】

重制版即将揭晓
重制版即将揭晓

  全球技术支持,万千玩家期待!《剑网3》重制计划自首曝以来不足一年的时间,已经受到了整个行业和众多玩家的热切关注。本次发布会将带来《剑网3》重制版的次世代画质首曝,大规模革命性的技术升级与全球领先的技术合作将给《剑网3》带来焕然一新的画质,同时依然保有《剑网3》独特的画面风格与设计师美学。8月28日,四大体型正式曝光,纯阳场景实机演示,幸运观众还可抢先试玩!

  【《剑侠情缘叁:谢云流传》 沙盒技术曝光 海外团队演示】

谢云流传
谢云流传

  3A级次世代单机,《剑侠情缘》系列正统续作,《剑侠情缘叁:谢云流传》将于8月28日带来全新沙盒技术的曝光,诚邀侠士抢先领略未来时代科技魅力!其中,大量黑科技内容由北美团队现场演示。

  【《剑网3:指尖江湖》 五大门派亮相 神秘惊喜奉上】

指尖江湖
指尖江湖

  《剑网3》官方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将于8月28日正式揭晓首个版本的海量内容,并为广大侠士奉上神秘惊喜!相比端游提前5年的前传剧情,首批将有30个人物亮相,同时采用端游声优全程配音。继承端游实时组队秘境与PVP机制。风起稻香,梦回江湖,五大门派强势来袭!

IP计划
IP计划

  此外,《剑网3》IP音乐、网剧、电视剧均有新内容曝光,抢先内容后续奉上,8月28日现场爆发,敬请期待!

丰富礼品回馈
丰富礼品回馈

  七载携手相伴,江湖爱如初见。在奔腾的时光长河中,《剑网3》与诸位侠士风雨同行,从四周年开始第一次举办同人大赛,到如今作为国内最顶级的IP被众多友商效仿,依然保有着最为炙热的温度。七周年有爱同人秀大赛将于8月5日进入最终决选,优胜侠士将受邀成为七周年发布会嘉宾,机酒全包同享盛宴!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剑网3》微信公众号:ksjianwang3

[编辑:南小鸟]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