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
手游推荐 

迪丽热巴8.5开直播 《新风云》开测盛典“热”力难挡

  90后人气花旦迪丽热巴近日代言欢聚时代(YY)旗下网游《新风云》,此次是迪丽热巴首次代言网游产品。据悉,迪丽热巴将于8月5日20:00亮相《新风云》开测盛典,与粉丝们进行全方位互动,届时将由虎牙和YY同步直播。除了能一睹女神风采,此次开测盛典特意为粉丝们大放福利,直播内容专为广大粉丝们定制打造!

  《新风云》官网>>http://fy.yy.yzz.cn/

  《新风云》下载>>http://yygame.duowan.yzz.cn/fy/full/NewFengyun102.exe

8月5日20:00《新风云》开测盛典,迪丽热巴开直播
8月5日20:00《新风云》开测盛典,迪丽热巴开直播

  【粉丝福利!女神在线直播粉丝来定制】

  据悉,此次是迪丽热巴首次代言网游,而8月5日《新风云》开测盛典也将全网首曝代言拍摄的完整版TVC视频。虽然现在明星参与网络直播越来越多,但是目前迪丽热巴仍然很少在直播平台露面,这次通过线上直播,粉丝将有机会与迪丽热巴进行全方位零距离互动!

《新风云》代言人迪丽热巴
《新风云》代言人迪丽热巴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线上直播内容将充分调动粉丝们的参与度,前期《新风云》官方将通过微博征集粉丝意见及想问的问题,并抽选部分问题现场邀请迪丽热巴解答。可谓是为粉丝专属定制的明星直播!

  除此之外,《新风云》游戏方面,还为粉丝贴心设置了一系列与女神零距离互动的环节,比如到现场与女神互动,与场外粉丝连线通话,还能弹幕提问参与抽奖等!堪称粉丝福利大放送!

8月5日围观女神热巴直播互动
8月5日围观女神热巴直播互动
迪丽热巴现场将与粉丝亲密互动
迪丽热巴现场将与粉丝亲密互动

  【华丽变身!迪丽热巴演绎新孔慈引关注】

  迪丽热巴代言的《新风云》是欢聚时代(YY)旗下品牌-欢聚游戏独家代理3D港漫武侠热血网游,根据“风云”原著改编,获香港漫画家马荣成正版授权!此次代言,热巴颠覆经典形象的新孔慈造型示人,从开始就引起网友的和粉丝的期待与关注!在微博的关注度持续居高不下,引发粉丝的热烈讨论。

迪丽热巴代言话题高居榜首
迪丽热巴代言话题高居榜首

  原著和影视剧中的孔慈一直是楚楚可怜的弱女子形象,而迪丽热巴重新演绎的孔慈,却是气场全开,一身女王范号令群雄,率领步惊云、聂风、无名等人驰骋沙场,颠覆挑战经典形象,成功塑造了一个更有个性和魅力的新孔慈,让粉丝和网友也期待在游戏中与女神一起并肩作战!

迪丽热巴日常
迪丽热巴日常
迪丽热巴将化身新风云里新孔慈NPC与玩家互动
迪丽热巴将化身新风云里新孔慈NPC与玩家互动

  【迪丽热巴现场送福利 小米air等你拿 】

  在即将开启的《新风云》开测盛典直播中,迪丽热巴还将与玩家粉丝亲密互动,送出海量惊喜好礼,亲笔签名照、萌力十足的玩偶抱枕、小米air笔记本等超值奖励等你领取!此外,迪丽热巴也会与网友和粉丝分享一些代言拍摄趣事,还有机会听到更多女神的私下生活趣事,真爱粉绝对不能错过!

直播好礼等你拿
直播好礼等你拿

  8月5日20:00,《新风云》开测盛典即将开启,迪丽热巴现场直播,打造全民狂欢!

  关于新风云:

  90后女神迪丽热巴代言的《新风云》是欢聚时代(YY)旗下品牌-欢聚游戏独家代理的3D港漫武侠热血网游,根据“风云”原著改编,获香港漫画家马荣成正版授权。迪丽热巴演绎新孔慈,以女王之姿号令群雄,率步惊云、聂风、无名、雄霸等一众侠客共闯江湖;游戏突破门派禁锢,一个角色四种武器,任意切换;四大跨服PVP战场开放,千人同屏激战;90级剧情延伸,“剑宗”之争,扑朔迷离;“魔劫绝”新式战斗系统,平民秒变BOSS,扭转战局!《新风云》8月5日开放性测试,重新定义热血网游!

  登陆官网:http://fy.yy.yzz.cn

  关注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fy5153

  关注微信公众号:搜索微信号码“fy_5153”

扫一扫有惊喜
扫一扫有惊喜

  欢聚游戏: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游戏坚持精品化运营路线,利用其平台特性运营体系,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国玩家奉上更多精品游戏。 欢聚游戏运营平台凭借着平台化的独有优势,坚持走精品化、多样化的产品的运营路线,让用户体验到更多与众不同的服务。

  欢聚游戏官网: http://game.5153.yzz.cn/

[编辑:吴小鸭]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