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8
手游推荐 

神驹助阵武道会 《天谕》全新坐骑曝光

  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第一届云垂武道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来自全服务器的精英玩家们,终于得以在这个超级PVP赛事的舞台上,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用操作和战术勇争属于王者的荣耀。同时武道会专属的专属坐骑奖励,也于近日浮出水面,炫酷的帝社龙马与帝社巨骑,无疑是最符合武道会参赛选手气质的超级坐骑。

  一骑绝尘 帝社龙马破影而出

  俗话说“良将辅明主,宝马配英雄”,能够突破层层选拔,成功参加云垂武道会的玩家们,无疑配得上英雄二字,那么为各位准备的武道会专用坐骑,自然也会是马中翘楚,这匹神骏非凡的帝社龙马,就是赠与每一位参赛玩家的绝世坐骑。帝社龙马的外观孔武有力,身披鎏金战甲的它,显得威风凛凛,作为我国传统神话中,龙与马的后代,它不仅能够日行千里一骑绝尘,还可以腾云驾雾御风而行,无处不彰显着属于武道会的至尊品质。

一骑绝尘 帝社龙马破影而出
一骑绝尘 帝社龙马破影而出

  撼地巨兽 排山倒海声势浩大

  帝社龙马虽然神骏非凡,但是毕竟只是一匹单人坐骑,而云垂武道会是以玩家们组成的精英小队为单位的,因此这头巨大凶悍的帝社巨骑,就是专门为那些摘得竞技桂冠的战队所准备的。作为帝社精心培育的庞然巨兽,它的外形充满了压迫感,无论是利刃一般的獠牙,还是浑身玄铁打造的坚固盔甲,都彰显着这头猛兽的力量,以负重能力闻名的它,最多可以背负五名玩家,同时稳稳前行,这种一往无前的气势,也正好契合了顶尖队伍的团队气质。

撼地巨兽 排山倒海声势浩大
撼地巨兽 排山倒海声势浩大

  七夕专属 云阶仙鹿飘然而至

  专属武道会的两匹坐骑,都可以用威武雄壮来形容,但是随着七夕节的来临,谕霸们更需要的则是一匹温文尔雅的坐骑,因此云阶仙鹿便飘然而至了。传统文化中,鹿代表了祥瑞与健康,而神话传说中,仙人们也往往都是驾鹿而行,所以云阶仙鹿的外形设计上,采用了大量传统神话的元素,给人带来一种仙气飘飘的视觉观感,仿佛只要骑上它,即便不依靠鹊桥也能够跨越银河,让牛郎织女相聚一堂。

七夕专属 云阶仙鹿飘然而至
七夕专属 云阶仙鹿飘然而至

  炎炎夏日也不敌云垂武道会的热火朝天,帝社龙马和帝社巨骑的加入,让战斗更加激情澎湃,而在即将到来的七夕佳节里,《天谕》还将为各位玩家们带来更多福利和唯美外观,让这个夏日的激情燃烧起来。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六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年度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完全体正式公测现已震撼开启,满足你所有的幻想!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吴小鸭]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