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倩女手游新服开启 8月更新前瞻女刀客即将上线

  《倩女幽魂》手游 “一笑倾城”先导资料片开测后盛况空前,为满足更多少侠闯荡三界的需求,今日全新安卓苹果互通服水龙吟开启!另外,《倩女幽魂》手游 “一笑倾城”资料片即将全面上线,全新角色、全新门派、全新玩法即将登陆倩女三界!新职业女刀客能否让三界翻天覆地?情缘任务能否邂逅佳侣?抢亲玩法能否能让三界浪漫升级,本月更新将为你一一揭晓!

  【今日新服开启,共叙三界传说】

  为满足苹果和安卓官服玩家同服游戏的需求,今日12:00将于大区镜花缘加开苹果和安卓官服互通新服:水龙吟,邀你再续三界传说!新服玩家可获得1288元新手豪礼,每升十级即可获得法宝、银票、吴山石等大量奖励。在线达到一定时长,还可领取元宝和银票奖励!签到、充值更有藏宝图、灵兽礼包和装备礼包等珍贵道具。玩家更可以参与战力比拼活动,赢取绝版称号和绝版大翅膀。

扫码下载,一起一笑倾城
扫码下载,一起一笑倾城

  【新角色女刀客亮相 红色倩影战场绽放】

  倩女手游新职业女刀客终于登场!自古红白出CP,一向白衣翩翩的倩女手游高颜值代言人杨洋,也对红衣女刀客情有独钟。女刀客杨梦言来自全新门派——昆仑山,身段轻盈顾盼生辉,手中的双刀更是使得出神入化。幼时与男魅者冷月心结识,成年再见竟已各为其主。红衣女刀与白衣琴师的爱恨纠葛,谱写了一曲百转千回的深情别赋。

红衣女刀客
红衣女刀客

  红衣女刀作为首个近战纯输出职业,不仅有着爆表的伤害,更拥有超强的机动性,大神刀客甚至可以七进七出取上将首级。除此之外,刀客也擅长使用陷阱,让敌人防不胜防。强力的新职业究竟表现如何,让我们在游戏中去体验一番吧!

女刀客技能释放 红色倩影战场绽放
女刀客技能释放 红色倩影战场绽放

  【情缘任务浪漫开启 邂逅不止撩一下】

  “一笑倾城”资料片上线,浪漫氛围再升级,一定会让你遇到合拍的TA。情缘任务需要玩家一男一女组队,而且不能快速组队。想要队友?那得聊出来,是时候检验自己撩妹撩汉的水平了!多种任务随机出现,玩家有可能将领略一段精彩剧情与激烈战斗,也有可能相互配合种下见证二人邂逅的小仙君。完成情缘任务将奖励玫瑰等道具,如果合拍的话果断送给TA,没准哪天就成为夫妻了呢。

浪漫情缘任务 种出你们的可爱小仙君
浪漫情缘任务 种出你们的可爱小仙君

  【抢亲玩法热辣来袭 释放单身狗的愤怒】

  八月开启抢亲新玩法,组起抢亲小队就可以伏击游行队伍了,游行的新人们要小心啦!抢亲队伍将与新人们展开战斗,获胜就可以抢走新娘的嫁妆以及各种精美道具,更有机会获得独特称号。当你站在桥头上,看着游行队伍给你带上单身狗头套,你还等什么?握紧手上的刀,释放你的愤怒吧!

游行队伍将至 你们准备好了么?
游行队伍将至 你们准备好了么?

  【更多诚意更新 浪漫三界为你倾城】

  浪漫氛围融于细节,在资料片中,游戏的方方面面都是满满的小幸福。夫妻技能加入,不仅可以互相传送,还能互相复活了。新灵兽虎咪、小仙君,新坐骑共婵娟、圣火小咩,新时装倾城套装轮番上线,总有一款适合你。更有全新帮会PVE玩法,拯救帮花英雄救美的主角,就是你了!江洋大盗也闯出了天牢为祸三界,少侠们快揭下皇榜,将他绳之以法吧!更有新手流程改进、关宁训练场等贴心优化,浪漫三界,尽在八月。

超萌坐骑圣火小咩即将亮相
超萌坐骑圣火小咩即将亮相

  即时制MMORPG手游《倩女幽魂》是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战略合作网游《新倩女幽魂》的官方手游,拥有端游级唯美画风与人设,传承经典玩法,男神杨洋倾力推荐!全新角色男医师,盛大结婚系统,全新帮会副本现已上线,首个大型资料片“一笑倾城”,全新职业,全新玩法敬请期待!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网站:http://qnm.163.com/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微博:@倩女幽魂手游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微信:网易倩女幽魂手游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贴吧:倩女幽魂手游吧

《倩女幽魂》手游三大自媒体持续发放多
《倩女幽魂》手游三大自媒体持续发放多

 

[编辑:Warden]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