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1
手游推荐 

主播大乱斗 《无尽战区》主播挑战赛精彩回顾

   截止今日,网易3D动作MOBA《无尽战区》主播挑战赛积分赛赛程已经过半,来自斗鱼、战旗、CC、B站、熊猫等多家直播平台的主播队伍强强对抗,为玩家上演了一轮又一轮精彩的比赛。目前,B组队伍“熊猫TV—云起龙杀暗”小组赛积分最高,其次“网易CC—没驾照的老司机们”、“斗鱼TV—万向特工”2支队伍取得3积分战绩暂列积分赛第二名。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主播挑战赛

  观战直播入口:http://panda.tv/371897

  第二届主播挑战赛比赛时间为8月7日-8月14日每晚19:00(积分赛)。8月17日-8月19日晚上19:00,淘汰赛及决赛,前往各直播平台观看比赛还能有周边福利领取哟。

无尽战区主播挑战赛
无尽战区主播挑战赛

  积分赛积分表(截止8月10日)

  看点一:萌新主播对抗几测老司机,前浪死在沙滩上or姜还是老的辣

  本次主播挑战赛不仅有经验老道、套路颇深的《无尽战区》老玩家,还有喜欢出其不意不按套路出牌的新晋高玩。从过半的积分赛赛况来看,当前老司机与新晋高手队伍的胜场差不多五五开,那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谁能成为第二届主播挑战赛的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无尽战区主播挑战赛
无尽战区主播挑战赛

  看点二:全王者战队是否能够夺冠?

  要说当下夺冠呼声最高的战队,当然是“战”莫属。先不说“战”的成员全部是国服战区至尊段位,单单看“战”之前全胜的战绩就知道它一定是夺冠大热门。此外,“战”战队还在第一赛季参加过精英杯线下总决赛,虽然发挥失常屈居亚军,但他们的实力是所有玩家有目共睹的。

无尽战区主播挑战赛
无尽战区主播挑战赛

  说了这么多,那要去哪看比赛呢?《无尽战区》主播挑战赛在全直播平台都有直播。比赛期间,玩家只需要找到参赛队伍任意一个主播的直播房间号,即可全程观看这支队伍的比赛。观看比赛还有海量周边、网易点卡等抽奖活动等你来参加哦!

  【关于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是由网易Inception工作室自主研发的3D动作MOBA。游戏结合未来科幻元素,囊括了海量不同时空的英雄及团体组合。在战斗模式上,《无尽战区》采用与传统MOBA迥异的TPS+ACT的双重操作模式,并独创QTC即时连招战斗系统,为玩家提供酣畅的动作打击体验。除此之外,游戏还创新性的融入3D立体战场和空中GANK等策略竞技元素,更丰富的创意战术和团战套路等你来体验!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